不要再加啦!SpeXial 這樣就很好了!!

不要再加啦!SpeXial 這樣就很好了!!

▲因為SpeXial所以我們Special   (圖取自華納音樂)

最近有消息傳出,SpeXial竟然要再加入3個大陸團員,讓大多數粉絲無法接受啊!!

昨日在SpeXial的頻道上,發起了「你贊成 SpeXial 加入新團員嗎?」的投票,

短短一天,就有1953人參與了投票,其中有1679票是「我絕不贊成加入新血!!!」

為甚麼粉絲拒絕加入新團員,小編彙整了粉絲的反應,如下,

一、由於近幾日有媒體報導SpeXial 的人均收入,讓粉絲發現SpeXial過得十分「薪」酸,若再加入新團員豈不是…?

二、這幾年來SpeXial不斷陸陸續續加入新人,粉絲表示「不想再習慣了!」

三、新人加入會有磨合期,在練習上,團長必須瓜分更多心力照顧新人。

雖然經紀人表示:「目前真的沒有聽說。」但持保留態度,「SpeXial成團以來一直都沒有人數限制,如果真的有適合人選,可以為團體帶來正面效益,未來也不排斥加人。」

                            -擷取自聯合報

所以所以真的不希望經紀公司為了大陸市場加入新人,因為這樣沒有意義!粉絲們也紛紛表示:十全十美剛剛好,十隻手指數得完!10個人已經夠了!加下去只會物極必反!

所以,真的很希望加入新團員只是謠傳。喜歡現在的SpeXial!!希望可米聽到粉絲們的聲音!

否則SpeXial就不像是SpeXial了 ~ QAQ

#SpeXial #宏正 #偉晉#明杰#子閎#晨翔#Evan #Teddy #風田#以綸#易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