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新戲《1989一念間》大玩穿越 穿復古大墊肩當媽

豆花妹新戲《1989一念間》大玩穿越 穿復古大墊肩當媽

豆花妹(左起)、張立昂、邵雨薇合作新戲《1989一念間》。(圖/翻攝自三立)


三立最新華劇《1989一念間》今舉辦演員媒體見面會,這次劇情走復古風,主要演員找來豆花妹、張立昂、邵雨薇,三位對於這次劇情時代設定都很興奮,其中豆花妹跟穿上大墊肩、幾何拼接洋裝,還吹起空氣瀏海,帶著觀眾回到1989年代。

話不多說,趕緊來搶先看《1989一念間》前導預告,看看華流明星的「一念間」代表什麼意義吧!

【前導預告 華流明星的一念間】你覺得一念間是什麼? 是單純閃過腦海的反應、還是深埋心中多年的想法..華流明星的一念間是什麼?1989一念間 前導預告粉絲團帶你搶先看#愛在當下 #讓愛無憾 #一念間

1989一念間貼上了 2015年12月23日

豆花妹首次演出電視劇,就挑戰媽媽角色。(圖/翻攝自聯合新聞網)

《1989一念間》是豆花妹首次參演三立華劇,對於第一次出演就要化老妝演49歲的母親,是既興奮又期待,她坦言其實自己一直都有想早婚的想法,還計畫要在23歲結婚,這次演媽媽的角色,算是一圓「當年輕媽媽夢」。

張立昂在劇中飾演豆花妹的兒子,現場甜喊「媽」。(圖/翻攝自三立)

而張立昂在劇中飾演的是豆花妹的兒子,是位金融股市的金童,因為突如其來的一場意外,摔出了一趟時空之旅,讓張立昂回到1989年代,在活動現場豆花妹不斷逼張立昂叫她一聲「媽」,讓他支支吾吾一度叫不出口,最後還是嘴甜的叫了兩次媽,逗得現場笑聲連連。



邵雨薇要在短時間內,從變態殺手角色中抽離進入新戲,她表示已經準備好了。(圖/翻攝自三立)

另外,邵雨薇才剛從電影《樓下的房客》中的變態殺手角色殺青,馬上就要進入《1989一念間》裡的活潑可愛角色中,她笑說「已經回魂了,沒問題。」為了新戲,她還首次嘗試新造型,剪了齊耳的短髮,對於這次的復古造型她特別期待,回家翻起媽媽的衣櫃,竟然還意外發現好幾件符合戲中年代的衣服,她笑說「媽媽還說戲裡如果有需要,衣服可以免費提供!」

當2016年的他遇上1989年的她,愛上一個「不能愛」的人,劇情的重要發展就是這個一念間當下做的決定,男主角究竟會選擇愛,還是不愛呢?


 #三立華劇 #豆花妹 #蔡黃汝 #張立昂 #邵雨薇  #1989  #一念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