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歌姬丁噹再度獻聲KKBOX 風雲榜 SpeXial 首次登台引轟動

偶像劇歌姬丁噹再度獻聲KKBOX 風雲榜 SpeXial 首次登台引轟動

(圖/KKBOX提供)

 全亞洲華語音樂圈最受矚目的流行音樂盛事KKBOX風雲榜」正式邁入第11屆,即將於124日(星期日)晚間在小巨蛋熱烈開唱!KKBOX新年再公佈第三波表演嘉賓:偶像劇歌姬「丁噹」及首席型男天團「SpeXial」!

 連續蟬聯六屆KKBOX風雲榜年度風雲歌手,情歌天后「丁噹」,對於風雲榜懷有一份深厚特殊的革命情感,她笑說每次出席都像是「初二回娘家」的心情,既興奮又期待!去年以熱歌勁舞方式驚艷全場,特別透露今年將準備用最拿手情歌加舞曲,呈現既溫柔又有力量的丁噹。

偶像劇歌姬丁噹。(圖/KKBOX提供)

 而首次參加風雲榜的超人氣偶像男團「SpeXial」,已在為演出展開分組練團,帶來一連串組勁歌舞曲!團長宏正特別代表全員表示,「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可以和樂壇的天王天后同聚一堂覺得很興奮也很榮幸!」
 對KKBOX並不陌生的SpeXial表示先前發片有上過「KKBOX一起聽」通告,印象很深刻!團員易恩說「每次有『一起聽』的通告都覺得很好玩,可以很直接的面對歌迷和他們互動,因為我們團員人數多,全部一起上線,一開聊整個就是熱鬧滾滾,連看留言都來不及,我們每個人都手忙腳亂,因為粉絲們更新速度留言的速次實在太快了!」

超人氣偶像男團SpeXial。(圖/KKBOX提供)

 第11KKBOX風雲榜「音樂星圖」索票活動已開跑,邀請用戶回顧2015年的聽歌記錄,自即日起至111日登上活動官網索票頁面,大方分享自己的音樂小宇宙,就有機會獲得1+1(2)張風雲榜一般座位區門票更多「KKBOX風雲榜」詳細資訊,請密切鎖定KKBOX臉書粉絲團11KKBOX風雲榜活動官網

(圖/KKBOX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