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霈、張勛傑《男言之隱》獻聲錄唱 女秒哭告白 男直呼舒服

楊千霈、張勛傑《男言之隱》獻聲錄唱   女秒哭告白 男直呼舒服


(圖 / 故事工廠提供)

由楊千霈、張勛傑主演的舞台劇《男言之隱》自2015年推出後好評不斷,口碑持續延燒。2016年台北加演場次已默默賣破五成,更有企業直接包場,後勢極為看好。劇中多首由王宏恩譜曲的歌曲也深獲觀眾喜愛,跪求EP聲浪不斷,男、女主角日前進行錄音,反應大不相同,相當有趣。

「不是唱歌的料」楊千霈壓力大躲廁所練習

甫結束巴黎假期重返工作的楊千霈頂著全新髮色亮麗回歸。自陳「不是唱歌的料」的她,對於開口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雖然大庭廣眾面前已開唱多次,但面對麥克風錄音,仍有壓力。但其中一段敞開心扉的獨白,坦承自己的好勝心境與不完美之處,情緒到位一次完成。瞬間秒哭的投入情感,也讓擔任錄音的《男言之隱》音樂設計,資深音樂人張藝大為讚賞。

框〉暗藏張勛傑情事

相較之下顯得老神在在的張勛傑,則是一連挑戰〈框〉、〈男言之隱〉兩首抒情佳作,其中〈框〉一曲為導演黃致凱與劇中演員郭耀仁合寫歌詞,背後暗藏了張勛傑紀念已故女友的過往情事,「說好的幸福,我一個人想像。」細膩刻畫的字句,猶如量身打造。求好心切的他,主動嘗試不同音調,務求表現完美。最後定調試唱時一度忘情喊出「舒服」,笑翻現場。兩人也錄製了劇中即興創作歌曲,不但獻聲,也親自演奏吉他、木箱鼓,重現劇場歡愉氛圍。


(圖 / 故事工廠提供)

同名EP隨三月加演問世

《男言之隱》同名EP收錄了男女主角楊千霈、張勛傑及王宏恩演唱的浪漫歌曲,由資深音樂人張藝操刀錄製,預計隨著《男言之隱》三月加演問世。《男言之隱》為故事工廠與夢田文創共同監製的奇幻愛情輕喜劇,女主角宜蘋在失去聽見他人超能力後,只得重新學習傾聽,才能寫出動人情歌。劇中楊千霈周旋在張勛傑、狄志杰、鄭凱云、林東緒、侯彥西等眾男之間大玩戀愛遊戲,最後反璞歸真才得見本心與真愛;貼近現代都會的愛情描寫,虜獲逾萬觀眾眼淚與笑聲。而新加入演出的夏靖庭則飾父親一角,演出火花值得期待;另有吳怡霈、謝忻、劉珊珊、孫悅等人演出。購票請洽兩廳院。

《男言之隱》2016浪漫加演

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

2016/03/04 () 19:30

2016/03/05 () 19:30

2016/03/06 () 14:30

臺中市文化局中山堂

2016/09/03()19:30

#男言之隱 #故事工廠 #楊千霈 #張勛傑 #王宏恩  #夢田文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