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ily專訪】輕晨電大公開(上) 輕晨電裡的角色擔當是….?

【Fanily專訪】輕晨電大公開(上)  輕晨電裡的角色擔當是….?

小編第一手訪問輕晨電的側寫,無藏私大公開喔!!(專訪影片在最下方喔)
而我們第一個問題就是….

Q.雖然以豪是團長,但有沒有誰在團裡的角色更像老大或團長?

大家馬上指向英吉,而英吉也是一附大哥模樣回答:「主要是我們團分兩部分,氣氛、相處、人際關係是以豪在hold,而音樂方面是我在hold,我會說大家甚麼東西要練好!所以是主要兩人執掌不同。」
但這時就不懂了….什麼是人際關係
「就像我會兇他們嘛!」英吉舉例,「所以以豪就要安撫,基本來講,我是黑臉,以豪是白臉。」不過當英吉話說完,以豪就開玩笑的說:「但明明是他比較,我比較黑!
原來如此!

Q.那開心果的角色會是?
大家紛紛指向大開與孟書,結果孟書竟然疑惑說道:「啊?有我喔?」
以豪就吐槽:「因為你就很ㄎ一ㄤ啊!」
以豪為此特別解釋說,「孟書就是以一種甚麼都不用做就會….
喔!孟書……..
….渾然天成,不是要刻意那麼做的,但你就會覺得,天啊~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Q.那你們練團時,誰最容易放空或「凸槌」?
以豪立馬指向她,其他團員也跟著指向她。「應該是她 吧!」
她就是….孟書!
以豪說:「她就很喜歡一種慵懶的氛圍,有一次我們練團室有個沙發,她說:『喔~這裡好舒服喔~~ ><』,就抱著吉他躺著!」以豪還模仿了孟書躺上沙發邊彈著吉他,

「對啊~這裡好舒服」的樣子,令人大笑!

然後以豪又補充說明孟書「ㄎㄧㄤ」的程度,「還有一次,我們在setting時有一個枕頭,然後大開就催眠她說『妳可以躺下來彈啊!』,然後她就好啊好啊躺著跟我們練…..
Q.那練團如果NG,會有固定的懲罰方式嗎?
「不會耶,因為練團就是盡情地出錯。」以豪說,「但是之前拍戲時有認識怪獸哥,有跟我們聊說,以前他們會玩,如果他們誰表演彈錯,誰就會越來越矮的矮、跪著彈!那如果我玩的話,最後不就 躺在地板上了嗎?
大家聞言大笑。
Q.那各位喜歡新專輯哪首歌?
隨玲、孟書都喜歡《Green》

而以豪、小英喜歡《我們背對著青春》

大開則喜歡《法國片》

詳細原因及更多爆笑內容,就請收看輕晨電專訪影片啦!快點進去↓↓↓


想看專訪下集請密切注意:輕晨電大公開(下) 
#輕晨電#劉以豪#隋玲#英吉#孟書#大開#專輯#夢的不正常延伸#巡迴演唱會#專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