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久保麻梨子傻搭陌生人機車 曾少宗誤信小開損失萬元

大久保麻梨子傻搭陌生人機車  曾少宗誤信小開損失萬元


(圖 / 台視提供 )

台視、TVBS新戲《幸福不二家》昨(1/12)天舉辦媒體見面會,主要演員大久保麻梨子、曾少宗和吳定謙3人難得聚首為戲造勢,大夥手捧精美握壽司盒,宣布「日式料理店」正式開張!女主角大久保麻梨子在戲中有不少中文台詞,她不好意思的說:「其實我拍完戲回家都偷哭,拍戲時以為自己中文很標準,拍完才覺得還不夠好,還跑去上正音班。」,不過曾少宗卻開心表示:「拍戲說日語雖然辛苦,但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事,終於在這部戲中實現了!」,吳定謙則分享自己對大久保麻梨子的「敬佩」,他打趣說:「她在片場真的非常認真、很賣力在演戲、對台詞,只是後來大家的中文不知不覺都變成日本腔。」。台視、TVBS《幸福不二家》將於1/29(五)晚間十點在台視首播、每週六晚間十點在TVBS歡樂台播出。

台視、TVBS《幸福不二家》描述4個「人生失敗組」的陌生人,為了賺錢假扮一家人、共同經營日本料理店,卻在「詐騙」客人的過程中找到幸福的真諦,外型亮麗甜美的大久保麻梨子表示:「我對台灣印象很好、從來沒有人騙過我。」,她透露有次在人生地不熟的台北街頭攔機車騎士問路,因為趕時間對方直接要她上後座搭便車,卻讓一旁的曾少宗替她捏把冷汗,還故意問:「他是不是故意一直剎車啊?」,個性單純的她露出難以理解的表情,吳定謙看了笑著說:「那可是我們當年唸高中時的老把戲了!」。曾少宗自爆現實生活中曾被自稱是「旅行社小開」的人騙走一萬多元機票錢,他苦笑著說:「朋友向對方買了6次機票都沒事才介紹給我,付了錢卻一直沒開票我才覺得奇怪,好在只是去日本、若是去歐美就損失更大了。」,吳定謙則是遇到過幾次透過手機通訊軟體的騙局,他得意的笑說:「那種一開頭就秀出『安安』兩字的就是有問題,因為我的朋友絕對不會這樣問候我。」。

(圖 / 台視提供 )

(圖 / 台視提供 )

(圖 / 台視提供 )

面對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大久保麻梨子表示要和台灣的友人一起圍爐,曾少宗則是要回南部眷村陪家人度過,吳定謙已經規劃好要和爸媽到日本九州旅遊泡湯,恰巧是九州人的大久保立刻推薦了幾個私房景點給他,調皮的吳定謙開玩笑說:「乾脆安排我爸直接和妳老爸見個面,兩家有什麼條件長輩就直接談了!」。台視、TVBS《幸福不二家》將於129日起起每週五晚間十點於台視頻道,每周六十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

#幸福不二家 #曾少宗 #大久保麻梨子 #吳定謙 #台視 #TV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