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ily專訪】輕晨電大公開(下) 2016年的新計畫是…?

【Fanily專訪】輕晨電大公開(下) 2016年的新計畫是…?
聽完團員們喜歡的歌之後,( 專訪回顧:輕晨電大公開(上)  )
接下來就是如果的問題….
Q.如果各位能挑一項與對方交換才華的話,會挑選誰交換什麼才華?

「我好像沒才華給大家挑耶,怎麼辦?」(偷笑)不過以豪還是回答了,「我想要挑小英的。」
因為以豪非常羨慕小英彈吉他時非常帥氣的動作,例如小英會突然大旋轉,然後以豪就會….
這個人太強了吧!!!
英吉的話,「想要孟書的才華,放空。」因為自己的腦子一直在動,希望可以休息一下。
對此,孟書表示,
…蛤?!(睜大眼睛)
而孟書想換的則是小英的個性,因為她想徹底的解剖英吉….?!
開玩笑的XD
孟書的理由其實是想藉由變成英吉,了解他到底是怎麼想的~
而大開想要小英的keyboard手,因為覺得他超厲害,節奏感超好的!
隋玲則是選擇以豪,因為覺得自己本身個性很冷色調,所以希望擁有以豪的暖色調~(以豪真的是公認的暖男啊~)

不過大家想交換的東西都很特別呢!但都是想讓自己變得更好吧~
Q.而巡迴即將結束,可以分享心得給粉絲嗎?
英吉:「沒有任何方式可以報答這麼多支持我們的粉絲們。」
孟書:「怎麼樣報答粉絲都報答不完,但可以說我們每次都是滿滿的愛!」
大開:「謝謝大家的支持,每次看大家的卡片,都有種得到力量被療的感覺。」
隋玲:「我覺得報答粉絲的方式是我們得讓自己更勇敢、更強壯。」
以豪:「想要跟大家說:『謝謝!』當看到大家的卡片,就會覺得自己很幸福。」
輕晨電:加油!加油!!

到這邊,小編真的很感動,輕晨電的認真告白,大家感受到了嗎?
而新的一年,輕晨電的計畫,大家應該都很好奇吧?
所以小編就不客氣地問了!
Q.2016年 輕晨電 的新計畫是甚麼?

而輕晨電的回答竟然是……..
以豪:當然是…出去玩啊!斬釘截鐵的說道
  
那是要去..?
司馬庫斯~最好可以三天兩夜,希望未來也可以環島啦!
…或許輕晨電意外的適合代言觀光?     (圖源自網路/Fanily合成)
想要好好的玩,不過以豪也說,途中當然不只是玩,可以寫寫歌,在旅遊中獲取更多靈感!

那最後,因為輕晨電的英文名是Morning Call,那我們就……
Q.請團員用「每天叫醒我的不是鬧鐘,是___」作答吧!

想知道輕晨電的每個團員專屬的morning call是什麼嗎?快來觀看專訪影片Part2吧!!
▼看專訪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