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巨星陳妍希續約代言ROYAL ELASTICS,銷售成績亮眼

亞洲巨星陳妍希續約代言ROYAL ELASTICS,銷售成績亮眼
▲陳妍希熱心參與公益活動,穿上學院ICON Z鞋款,與品牌一起送愛心到肯亞 (圖片提供ROYAL ELASTICS)
愛情、事業兩得意的亞洲巨星陳妍希,首次擔任2015年ROYAL ELASTICS代言人,同名鞋款「水嫩妍晰鞋」銷售成績亮眼,2016年陳妍希將繼續穿著ROYAL ELASTICS春夏新款,和喜愛她的粉絲見面,一起創造「丹寧經典」之獨立時代。陳妍希也與ROYAL ELASTICS一同送潮鞋到肯亞,幫助學童免於被沙蟲致命感染。
▲陳妍希展示熱賣的丹寧水洗帆布鞋,展露性感,鞋款大賣,受邀第二年代言   
來自澳洲ROYAL ELASTICS,自1996年創立以來,深受年輕人喜愛,成為街頭穿著的創新代表,更是「無鞋帶休閒鞋的領導品牌」。2016年,延續無鞋帶風潮,與亞洲巨星陳妍希,以丹寧石洗、復古擦色感及異材質拼接之「丹寧經典」,攻佔年輕人目光,創造自己的獨立時代!ROYAL ELASTICS表示:「每個時代都有一些流行產物,網路世代的崛起,讓年輕人有了獨立自主發聲的一片天,而『丹寧經典』代表的風尚內涵,正呼應了社會邁向自由、無綑綁的新面貌,讓更多人清楚展現自我的個性品味!」
▲戀愛中的陳妍希更顯女性獨立自主魅力,呼應ROYAL2016之品牌精神:少了綑綁,多了自由,我的獨立時代
    這次ROYAL ELATICS在拍攝代言照現場,為代言人陳妍希,量身訂製了輕甜性感風、優雅學院風及酷靚街頭風等三種造型。2015年9月參加完紐約時裝周後,陳妍希的時尚指數高漲,在此次ROYAL ELATICS代言照的拍攝過程中,她也積極參與造型的討論,展示了她對時尚搭配方面極富個性又充滿時尚感的見解,陳妍希還表示:「ROYAL ELASTICS的各式鞋款非常舒適,它的潮流感又使它能夠搭配不同的造型,我希望可以通過這次的最新代言形象,給大家一些穿搭靈感。」當被問到即將到來的情人節有什麼安排時,陳妍希話鋒一轉,不忘幫新電影打廣告:「我的新電影《奔愛》將會在情人節上映,我在挪威篇中飾演一個因為受到傷害而跑去世界盡頭尋找愛的護士,故事中的我最終不僅尋找的愛的真正意義,同時也打開了內心,勇敢迎接嶄新的自己。這是一個特別適合情人節這天觀看的影片,希望大家可以看了這個故事也能勇敢面對傷痛面對內心。」
以上圖片由圖片ROYAL ELASTICS提供
#奔愛#陳妍希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