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純學生妹浪潮不敗 林予晞奪冠新人連俞涵猛搶亞軍

清純學生妹浪潮不敗 林予晞奪冠新人連俞涵猛搶亞軍
▲林予晞在《春梅》中的自然演出,加上清新氣質,受到觀眾熱烈歡迎。(圖/網路)
復古小清新當道,有別於時裝劇中女主角的現代時尚,時代劇中的女主角的復古扮相,不凡的氣質總是讓她們獨具一格,令觀眾印象深刻,忍不住OS「為了妳我願意穿越時空」!「Fanily分享你」日前舉辦《復古小清新!民初清純學生妹扮相大PK》,由陳喬恩、林予晞、Angelababy、郭碧婷、連俞涵、溫貞菱、傅小芸這七位氣質美女一同角逐,最後由林予晞以2871票高票榮登后座!
▲林予晞的扮相深受喜愛 (圖/網路)
林予晞在本次PK戰中一路遙遙領先,以高達59.24%的超高得票比率,成為粉絲們心中最當之無愧的小清新,在時代劇《春梅》中經歷了日本殖民統治的興衰,且由於她複雜的家庭背景而面對顛沛流離,周旋於青梅竹馬、無血緣的哥哥與前日本軍官三個男人之間,林予晞精準而自然的情感拿捏,造就了糾心而精彩的《春梅》。而在甫下檔的《料理高校生》飾演老師方小柔,與李國毅飾演的韓杰合作默契十足,巧的是,李國毅也曾經出演時代劇《回家》中的蘇台傑一角,表現吸睛,讓諸多不捨《料理高校生》完結篇的觀眾紛紛期待兩人有機會合作時代劇,讓「杰柔」穿越時空再轟轟烈烈愛一回!
▲連俞涵在《一把青》中出演女演員夢寐以求的朱青一角,表現令人驚艷,受到曹瑞原導演高度肯定。(圖/網路)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被天心封為「空軍情人」的連俞涵,雖是戲劇新人,但在本次PK戰中勇奪1002票、位居第二,更勝陳喬恩、Angelababy等女星!連俞涵以《一把青》中的朱青一角在電視劇圈初啼試聲,在衣著雷同的女學生群中,連俞涵飾演的朱青氣質清新脫俗,總是令她鶴立雞群。首部出演電視劇作品就獨挑大樑、加上同時與諸多影帝、影后級的演員對戲,讓連俞涵稱上戲前都要對著鏡子說句「我是朱青」來安撫自己的緊張情緒。連俞涵在專訪中笑稱,試鏡朱青的過程非常有趣,她第一次跟導演見面,竟不知道對方就是曹瑞原!而曹瑞原導演慧眼識「朱青」,一開始就要連俞涵試朱青這個前後期有巨大反差的角色,前期清新、後期嫵媚,連俞涵完美詮釋了兩個截然不同面向的朱青,甚至讓曹瑞原導演盛讚連俞涵的表現讓他十分驚艷!
▲(圖/網路)
而在《一把青》中飾演天心女兒墨婷的溫貞菱,成為了見證這一段傳說的關鍵人物,自小在空軍村長大、見過了太多的生離死別,讓墨婷帶有點超齡的滄桑氣質,甚至帶有點脫俗的古典美,在本次PK戰中也拿下第四名的佳績。
▲陳喬恩2015年接了《錦繡緣華麗冒險》與《偏偏喜歡你》兩部民國劇,復古扮相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圖/網路)
出演《偏偏喜歡你》的錢寶寶一角,及憑藉《錦繡緣華麗冒險》一劇榮獲第17屆華鼎獎中國近代題材電視劇最佳女演員的陳喬恩,在本次PK戰中拿下了第三名。在《錦繡緣華麗冒險》中陳喬恩飾演的榮錦繡與黃曉明所飾演的左震,霸道深情的男主角遇上善良堅強的女主角,兩人在富麗堂皇的十里洋場經歷一場轟轟烈烈又纏綿悱惻的愛情;而在《偏偏喜歡你》中的「民國版灰姑娘」角色,職業竟然是女教官!兩部民國劇的出演,也凸顯了陳喬恩的復古扮相相當受到觀眾的歡迎。
▲韓版琅琊榜之最俊美朝鮮梅郎大PK
「Fanily分享你」娛樂平台本周舉辦《韓版琅琊榜之最俊美朝鮮梅郎大PK》,入圍的女神有:李準基、智鉉寓(池賢宇)、趙寅成、丁一宇、金秀賢、宋承憲、李鍾碩。快點來幫妳心中覺得最適合梅長蘇一角的演員投票!說不定真有機會美夢成真看到心儀演員出演!
#陳喬恩#林予晞#Angelababy #郭碧婷#連俞涵#溫貞菱#傅小芸#琅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