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釵總決選!哈囉阿~這是小女子王碧瑩的自我介紹呦><

#美釵總決選!哈囉阿~這是小女子王碧瑩的自我介紹呦><

作者: 王碧瑩

#美釵總決選

一位目前就讀東吳法律系的平凡女子,只憑著不知天高地厚的熱情及勇氣,一步步努力地往自己熱愛的戲劇前進。

跟大家相較起來,接觸戲劇的時間很晚很晚,但令人摸不透的是,戲劇對我來說就好像魔術師一樣,老是對我施加魔法,而我總是不由自主地被戲劇給深深吸引住,只要一接觸我就擁有無限的熱情。

為什麼會這麼熱愛戲劇,這個問題我一直一直問自己,想了很久很久,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喜歡戲劇帶給我的共鳴跟解放,喜歡自己投入戲劇時地心無旁騖,喜歡在戲劇中的另一個自己,喜歡在戲劇中所得到很簡單很單純的快樂,喜歡自己投入於戲劇時的熱情及勇氣,喜歡自己站在舞台上的自信,喜歡自己為了成為更好的自己所做的種種突破,喜歡說不完的好多好多。

懵懵懂懂誤打誤撞地讓我無意間遇見戲劇,真的好感謝老天爺讓我和戲劇有了交集,讓我找到了一件我總是不由自主奮不顧身投入的東西,更感謝老天爺讓我進入美釵的二階,讓我有機會成為十二美釵,有機會可以上台表演。

最後感謝曾經投下小女子王碧瑩一票的大家,小女子真的真的很想成為十二美釵,如果大家不嫌棄的話,拜託大家投小女子王碧瑩一票。

#王碧瑩

#一個熱愛戲劇的平凡女子

#但她擁有無上限的勇氣

#戲劇就是她的空氣

#懇求大家支持小女子王碧瑩一票

#謝謝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