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美釵揮汗水力求《釵》演出機會 學員訓練課程花絮(下)

【影音】美釵揮汗水力求《釵》演出機會 學員訓練課程花絮(下)

文/Fanily 小編

美釵訓練花絮都發生了什麼事?精彩記錄都在『上篇』—導師培訓是場硬仗!戲劇課放開自我嘶吼無極限(上)、『下篇』—再崩潰也要完成!美釵歌唱、舞蹈潛力大激發(下)

而學員們的最終感想花絮下集也由小編整理出爐!每個學員心中都充滿對表演的熱情、渴望、想像!
你知道你的優缺點嗎?
你在表演上的夢想是什麼?


#美釵總決選 一整天的「演、歌、舞」集訓,從線上走到線下,讓二十四位美釵相互認識、切磋表演實力!
學員也從彼此身上,看見值得肯定、學習的態度!
更謝謝導演廖哲毅邀請了大咖吳政翰、陳思函、Nike 老師,替美釵們上緊發條、逼出潛力!
最終評選結果將在明天 1/30 正式公佈!粉絲們滾燙熾熱的心,跟小編一起期待明天吧!
▼立刻來看 《美釵》導師培訓花絮(下)▼

▼回顧《美釵》導師培訓花絮(上)

更多釵報報資訊看這邊:

【美釵總決選】再崩潰也要完成!美釵歌唱、舞蹈潛力大激發(下)

【美釵總決選】導師培訓是場硬仗!戲劇課放開自我嘶吼無極限(上)
【美釵花絮】哲毅邀 Nike 大跳孔雀舞 意外爆料兩人笑歪   

#釵 #美釵總決選 #十二美釵 #廖哲毅 #洪浩竣 #莊閔馨 #孫歆艾 #林青軒 #黃靖雯 #吳佳璇 #吳亞臻 #張祐瑄 #黃小紜 #宋承翰 #范懋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