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他們推到在一起~~ 愛上哥們後,子青CP、死鬼CP接力「基情四射」!

當他們推到在一起~~ 愛上哥們後,子青CP、死鬼CP接力「基情四射」!

還記得去年Fanily主辦的 好想跪求發糖吃~當他們推倒在一起~「又腐又萌國民好基友大PK」嗎?

 

當時奪冠的是名符其實、由陳楚河、Bii畢書盡組成的「愛上哥們CP」,緊接追在後的李國毅、宥勝因一組封面照而滿滿曖昧的「華流一哥CP」,就這麼嘟嘟好,剛好時隔一年,鹿編當然要來update一下最近戲劇圈的當紅CP組合啦!

 

 

藝人的CP同人文層出不窮,清水、甜文,虐文、暗黑文,當然還有讓人看得心跳直跳、臉紅尖叫的肉文,快來一探究竟!
!注意:以下內容可能與實情不符,請別太認真相待啊!大家一起小腐怡情就好啦~

 

【宋仲基 X 朴寶劍】
圖 / 摘自網路

圖 / 摘自網路

首先,同屬「BLOSSOM娛樂」的「開花兄弟」宋仲基和朴寶劍,這一對正夯~但由於本周末即將在台灣合體放閃,鹿編將帶來超精彩的實況報導,所以好酒沉甕底,就先pass!

 

【曹晏豪 X 徐鈞浩】
最近男男CP在PTT台劇版稱王的就屬《植劇場─天黑請閉眼》「子青CP」啦!眼尖的觀眾,應該在第一集就發現了一些端倪~~

 

周若青:「這麼多年不見,有對象了嗎?」
子碩回得那句「我有女朋友」根本是幌子吧XDD
圖 / 翻攝自愛奇藝

圖 / 翻攝自愛奇藝

鹿編無限期支持子碩告白成功!!!
圖 / 摘自天黑請閉眼_植劇場Qseries

圖 / 摘自天黑請閉眼_植劇場Qseries

而在第三集有了更強烈的CP即視感,子碩衝向溪流的搏命演出,只為救周若青!網友大暴動,紛紛激動留言:「子碩為若青跋山涉水不要命,這是真愛啊~~~」

 

鹿編想,大夥已無心去猜兇手是誰了吧?根本只想看兩人共結連理枝,攜手走向圓滿結局,快撒狗糧給我們吃啊~~
還有網友認真說:「如果是撩妹神人若青,那我願意把子碩交給你。」(我承認撩妹神人是我自己加的,沒有異議吧XDD)
圖 / 摘自天黑請閉眼_植劇場Qseries

圖 / 摘自天黑請閉眼_植劇場Qseries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子碩啊,時光膠囊難道真藏了你說不出口的秘密嗎?既然都被困在民宿裡,也不曉得明天會不會被殺掉,就勇敢告白吧!

現在只能默默自個兒腦補,鹿編期待PTT版上趕快出現「子青CP」的同人文,一起來腐一下~我腐故我在!

 

【孔劉 X 李棟旭】
tvN金土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由《太陽的後裔》編劇金銀淑與導演李應福再次攜手合作,2位男神華麗合體,沒有各自撩妹,竟是反攻腐女市場,「死鬼CP」受歡迎的程度足以席捲整個亞洲簡直橫著走。
圖 / 摘自網路、Fanily製圖

圖 / 摘自網路、Fanily製圖

鬼怪孔劉和陰間使者李棟旭,在劇中,偶爾鬥嘴、偶爾又合作無間,相愛相殺的樣子讓觀眾看得魂兒都離家出走了,網友更直言:「都忘了有女主角存在!」
「死鬼CP」最近更被韓國娛樂網站票選為2016電視劇最強Bromance,曖昧兄弟情,冠軍!基情浪漫史,冠軍!
圖 / 摘自網路、Fanily製圖

圖 / 摘自網路、Fanily製圖

網路上更釋出李棟旭在試演,從背後緊抱孔劉的畫面,孔劉也抓緊對方的手,形影不離的距離。造型師更在李棟旭劇本上畫了CP倆的買蔥Q版漫畫,超級可愛!「死鬼CP」粉又更入戲了!
圖 / 摘自網路、Fanily製圖

圖 / 摘自網路、Fanily製圖

【陳楚河X Bii畢書盡】
同人文登場~~ 首先,論,如何從哥們變戀人。
其實,事情很簡單的~就是感情細水長流,在某一天才赫然發現,原來那些感情已成一汪湖水了!如潰堤的大壩,擋也擋不住。
Bii看了楚河許久,終於下定了決心說道,「從小,我就喜歡你,到現在還是一樣…」Bii看進楚河的眼裡,期待能得到一點回應。然而楚河就是始終如一的淡定,從他的面上,Bii看不到任何反應。
許久,楚河才緩緩才開口:「Bii…對不起…我知道。」
Bii想這是楚河拒絕的話語,轉身就要離去,然而卻從身後被楚河抱住,
「那我們就……」後面的話,Bii已經聽不清楚了,因為他的淚水不停流了下來,不過這次留的不再是悲傷。
【胡歌X霍建華】
俗話說的好啊!「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過」這兩人的情緣可是穿越時空的愛啊!
此話何講,就將畫面倒轉到劍三去!
 
景天虛弱的趴在長卿背上,身受重傷,明白他命不久矣,「對不起,長卿」他巍巍顫顫地開口,「這輩子可能…我可能無法陪你走下去了。」
長卿聽聞,步子停了下來,這句話的重量讓他無法繼續前行,「如果你死了,那我也不活了。」
長卿企圖用這句話留下景天,然而,他卻可以感受到景天的呼吸漸緩,最後沒了聲息….長卿無聲地流下淚來,既然如此,若上天垂憐,我們下輩子見吧…..
於是….上輩子,兩人悲劇結尾
而這輩子,兩人蹉跎許久,終於立下五年之約啊!!!(現在回想我胡當了多少年的幌子啊~~嗚嗚嗚)
這一年,
胡歌曖昧向霍建華喊話,「5年之後我未娶,他未嫁,成為完美CP很正常」
霍建華當初隔空回應,「5年後2人都單身的話,會考慮在一起」
鹿編說,「我胡別等了!華哥已經娶妻生子了!你還是先想想自己的著落吧!真急死一票胡椒了」
話說,能讓華哥一秒嬌羞的也只有胡歌了!(華哥…今晚就讓雨荷留在大明湖畔等你吧)
【劉以豪X張睿家】
這世界最遙遠的距離是甚麼?若要說的話,就是當我兩相戀時,已是陰陽兩隔…但這不是鬼片啊!所以其實故事是這樣的,
以豪小朋友從小被訂婚,但以豪不愛他的未婚夫,因為他的未婚夫是不懂得傾聽,也不懂得尊重以豪的大男人,在這一天,以豪被未婚夫帶去一艘名為「鐵塔擬號」的郵輪上度假,在這艘一定會沉沒的船上,他遇到他的靈魂伴侶睿家,睿家是個不修邊幅的科技宅,有點奇怪,但不管怎樣,兩人還是在船頭定情了!
然而就在兩人濃情蜜意時,船難發生了!幸的,睿家生存,不幸地,以豪死亡,但沒想到,以豪的靈魂竟然附身在他們定情的手錶上,從此一人一鬼就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迷之音:到頭來…還不是鬼片嗎?
【李國毅X宥勝】
再來是華流一哥CP,這兩人可謂在大學時期就確定了關係,
而俗話說的是太好啦,好男人不是死了就是嫁人了,這一對就是如此!如,親手做羹湯,你切菜我洗菜,我煮飯你洗碗…等,在日常瑣事中看見他們的恩愛,並時常散發著一種「相看兩無言,情意銘深處」的氛圍,閃瞎眾人眼。
而經歷漫長時光,在新婚之夜放出喜床照兩人,不知道傷了多少少女心,也不知道燃起多少人的腐女心~
尤其是兩人經常甜蜜的互動,讓人直呼 受不了啊!
看他們倆時常居家的互動,小編私自評定為他們是居家日常系的冠軍。
【李晨X陳赫】
再來是自跑男的CP,
摁,他們究竟有多恩愛呢?大概就是這樣,
兩人在台上就是一附哥倆樣,勾肩搭背,ok、沒問題、可以的,誰年輕時沒有個好兄弟呢?但….
等等!你這副嬌羞樣是怎麼回事?手都挽在一起了,真的大丈夫嗎?!!
….
然後在某天,兩人紛紛出席在一場宴會上,這場宴會頗盛大,半空中觥籌交錯,美酒不間斷地送來,伴隨著佳人輕歌漫舞,然而不知為什麼,兩人心底好像有種莫名的空虛。啊!好無聊喔!在兩人在心中輕嘆的同時,但像是心有靈犀似的,兩人的眼神在半空中交會………
兩人此時突然明白,原來心底的空虛是因為心裡有一個缺,而那空缺終於現在被那個人填滿了~~於是,王子吻了公子,
又互相交換了口水,
確認彼此森森的愛後,現在他們兩個常在節目裡秀恩愛,大穿情侶裝,真的是可喜可賀啊!
范冰冰表示:「俺的眼睛業障重……..」
圖 / 摘自網路

圖 / 摘自網路

【林俊傑X張懷秋】
插播新聞!
據說,歌壇才子JJ與懷秋已經領結婚證了?!這個消息讓媒體瘋傳,大家都不知道他們究竟是甚麼時候結婚的。
但其實在消息公布之前是有跡可循的,例如,他們有時會隔空用冰淇淋傳情
然而,最讓人關注的還是他們是如何相識的呢?兩人終於在某天在某節目現身說法!
事情是這樣的,在某個夜黑風高的晚上,JJ被黑衣人逼到角落,此時懷秋從天而降,英雄救後,就帶著JJ私奔…不是…是逃亡。
在腦內啡與腎上腺素不斷分泌的晚上,危險不斷擦身而過,他們對彼此的意義不再是 nobody或Somebody而已….
一夜狂奔後,兩人終於確立的彼此的感情,隔天就去領結婚證了。為了緬懷相識這一晚,兩人還特別作了一首歌以紀念!

 

 

 
-END-
 
好啦~以上CP組合你最喜歡哪個配對呢?快來Fanily舉辦的★又腐又萌國民好基友大PK★投票吧!投票網址點我去!
以上圖片取自網路
#胡歌#霍建華#跑男#李晨#陳赫#鬼基友#劉以豪#張睿家#林俊傑#張懷秋#華流#李國毅#宥勝#愛上哥們#陳楚河#Bii畢書盡#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