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昂穿越自認地表最強男人 蔡黃汝邵雨薇閨蜜變婆媳

張立昂穿越自認地表最強男人 蔡黃汝邵雨薇閨蜜變婆媳


(圖/三立電視提供)

三立、東森週五接檔華劇「1989一念間」大走復古風,劇情從2016穿越跨回1989,張立昂首次當男一帥氣破表,連自己都覺得是「地表最強男人」,而第三次演出就當上男主角,感謝經紀人柴智屏有計畫培訓,而蔡黃汝豆花妹首次老妝演出,原擔心嫁不出去,結果卻被網友讚毫無違和感,讓她啼笑皆非,邵雨薇看完試片大膽預測說:「我會紅。」

 
(圖/三立電視提供)

三立、東森週五接檔華劇「1989一念間」將於今晚(22日)晚間10點播出,這部戲走復古風,男主角張立昂從2016穿越至1989年,竟遇到年輕時的母親蔡黃汝,也與邵雨薇發生一段感情,而未來誰是張立昂的生父也成為討論話題,有網友還開玩笑說:「搞不好發現親生爸爸就是自己。」而立昂才演出過二部作品,這次就躍升為男一,他也不諱言經紀人柴智屏功不可沒,張立昂說:「柴姐平時會親自教我們戲劇口條,還安排老師上舞蹈、戲劇課程,最特別是連瑜珈、搏擊都有。」而連搏擊在這次打架戲中也派上用場,連邵雨薇都讚張立昂連打都帥,柴智屏說:「第一次見張立昂,感覺他眉宇之間有梁朝偉的味道,好帥又好看,就知道只要給他好戲演出的機會,一定會中,衝出好成績成為耀眼的明星。」

 
(圖/三立電視提供)

蔡黃汝與張立昂在「1989一念間」中飾演母子,為了老妝犧牲不少,除淡妝演出外,有時還要塗上黑眼圈,她笑說:「有人讚我第一次演歐巴桑就上手,在路上遇到粉絲也說我毫無違和感,我真不知是該哭還是該笑。」而邵雨薇復古裝扮被網友說像女童軍,她不服的說:「這可是當年流行款。」而為戲邵雨薇也犧牲不少,一場酒醉戲妝都糊了,她忍不住抱怨自己說:「太像瘋婆子了。」而兩位女生在記者會中還在張立昂面前爭寵,一直要他表態誰在心中是No1,張立昂笑這求救說:「戲還沒上檔,婆媳就出問題了。」

 
(圖/三立電視提供)

而張立昂首次擔任男主角壓力超大,好在預告推出後獲得許多迷妹的加油打氣,張立昂表示第一次和媽媽和預告播出時,兩人都激動得哭了。這次張立昂在戲中是文武全才,騎重機、游泳、打球等樣樣來,連他自己都笑說這角色根本十項全能,是地表最強的男人,而這次為拍穿越戲騎重機差點飛出去,張立昂說:「由於下雨路滑,一甩尾就差點摔車,雖無大礙但還是擦傷。」而在試片會中好評不斷,製作人表示張立昂會是2016開春一定會紅的男一,而兩位女主角也不服氣的回說:「我也會紅。」

#週五華劇 #三立 #張立昂 #豆花妹 #蔡黃汝 #邵雨薇  #1989一念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