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先邀「相信好朋友」試手氣 妙計為粉絲謀福利收好禮

家家先邀「相信好朋友」試手氣  妙計為粉絲謀福利收好禮
▲丁噹鼓鼓抽家家紅包
「靈魂歌姬」家家將第一次個人大型演唱會《飛wind beneath my wings》的感動,收錄在《[我遇見你] 2015『飛』演唱會還原現場全曲目LIVE CD》,更將在1/31於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舉辦《家家 還原現場mini Live演唱會》。接近新春年節期間,家家也準備了「抽紅包」要讓粉絲們沾沾喜氣,並先讓同門的五月天瑪莎、丁噹、MP魔幻力量鼓鼓、宇宙人小玉和HUSH先來試試手氣。
家家即將在1/31於西門紅樓展演館,舉辦《家家 還原現場mini Live演唱會》。為了答謝歌迷支持,也因為接近年節時刻,當天家家準備了「抽紅包」要與粉絲們分享,讓大家為新的一年先沾沾喜氣。在那之前,家家也先邀請同門的師兄、姐和師弟們先「試玩」。
▲HUSH小玉抽家家紅包
不過家家其實另有一番計畫,美其名邀請五月天瑪莎、丁噹、MP魔幻力量鼓鼓、宇宙人小玉和HUSH抽獎,家家笑說:「如果抽中大獎就可以拿回家,但如果抽到『銘謝惠顧』,就要提供一項自己的東西做為獎品。」其實是調皮的家家早已安排好了,要為粉絲們謀福利,收到更多好禮。
只見大家紛紛抽出「銘謝惠顧」,失望之餘也大氣提供獎品。瑪莎連抽兩次都「槓龜」,二話不說,立刻拿出自用咖啡杯並簽名。同樣不信邪的還有MP魔幻力量的鼓鼓,他滿心期待要抽到大獎,因此抽出第一個「銘謝惠顧」時還不放棄,加碼再抽一包,最後一樣是願賭服輸,大方捐出了私人的外套和毛帽。此外丁噹也送出紓壓按摩小物和香氛組合,用好禮力挺師妹開唱。
▲瑪莎抽家家紅包
HUSH雖然作勢怒摔紅包,但也爽快提供近來網路上最夯的「倒收傘」作為禮品,並開玩笑說:「習俗上送傘不太好,不過如果抽到我的禮物的人,可以回家時去買我或家家的專輯,這樣就沒問題了。」宇宙人小玉則拿來在日本工作時購入的紀念品兩份,和粉絲們分享。家家也趕緊補充,「銘謝惠顧」是藝人好友們限定,當天粉絲們絕對是人人有獎,更有可能抽到五月天瑪莎、丁噹、MP魔幻力量鼓鼓、宇宙人小玉和HUSH提供的禮物。
「2015我遇見你」家家迎接了人生第一場大型演唱會,「2016我愛你」這回家家希望近距離和歌迷們說說唱唱。家家說:「常常有歌迷說,想聽到我唱哪些歌,確實都是平常比較少唱的,希望這次能夠滿足大家。」因此在1/31的演出曲目上,家家特別挑選了一些「隱藏版歌曲」,要和搶到「超限量」票券的鐵粉們分享。
 
「超限量」1/31《家家 還原現場mini演唱會》門票已在iNDIEVOX獨立音樂網開賣,《[我遇見你] 2015『飛』演唱會還原現場全曲目LIVE CD》也已搶先數位上架,並在一月底正式發行一刀未剪全曲目雙CD。更多家家的訊息,可上相信音樂官方網站及家家(Jia)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家家#瑪莎#丁噹#MP魔幻力量#鼓鼓#宇宙人#小玉#H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