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寒潮」來襲 米可白、王凱禦寒大作戰

「霸王寒潮」來襲 米可白、王凱禦寒大作戰
▲天氣好冷,只能加油!
台視新八點檔《加油!美玲》米可白、王凱、朱蕾安及小甜甜面對10年來最強寒流展開禦寒大作戰,包括暖暖包、毛帽、暖手抱枕全部出爐,劇組也準備薑湯讓大夥抵禦寒流!米可白興奮的說:「以前看電視人家都會帶著草莓果醬去路邊挖雪來吃,我也好想試試看喔!不過還是希望天氣也別太冷,我怕很多老人家身體會承受不住」
▲冷冷冷啊~~
王凱透露曾在零下17度的低溫環境拍戲,只要鏡頭沒在拍時全身都在發抖,更慘的是他曾在冬天拍落海戲,一拍就是7個小時泡在海中未起身,對於這次的超強寒流他笑說:「很期待下雪!我已經想好了,若是下雪就要和三五好友在路邊小酌,只要大家在一起就可以取暖!」
同樣怕冷的朱蕾安則是高成本的在外套裡貼滿10多個暖暖包,她笑說:「實在太冷了、但外套裡還是想穿的漂亮一點。」,她也私下透露曾因為太冷創下連續一週沒洗澡的記錄,朱蕾安不好意思的說:「在低溫的環境下拍戲真的很辛苦,許多情況是想像不到的。」;小甜甜則是穿著及膝大外套、手中捧著暖手抱枕,和大家分享過冬的密招:「冬天會吃超級辣讓自己發汗!」,她自嘲外表看起來十分健康卻十分怕冷,小甜甜不改幽默本色說:「一般人都以為我不怕冷所以完全不管我的死活,到了冬天大家都圍過來當我是『人體暖暖包』,身體暖了、心卻很寒冷。」
▲你們有看過熊怕冷的嗎?
和大夥紛紛使出禦寒招術相比,阿龐僅穿了一件長袖衣加外套,另外帶了一瓶熱茶潤喉,與其他人形成強烈對比。阿龐表示自己屬於「熱體質」、從小就不怕冷,之前去韓國即使下雪也只戴了手套跟羽絨外套,直到前幾天睡覺都還是蓋著薄薄的一層毯子,不怕冷的他也很少感冒,阿龐笑說:「我通常是被傳染,要不然就是外景一下泡水、一下吹風才會生病」,面對大夥讚嘆他的好體質,阿龐忍不住冒出一句反問:「你們有看過熊怕冷的嗎?」
#米可白#王凱#朱蕾安#小甜甜#阿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