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凱「電眼」威力強 米可白老公下通牒

王凱「電眼」威力強 米可白老公下通牒

 


(圖/台視提供)

台視八點檔《加油!美玲》前(3/12)天舉辦高雄、台中見面會,現場湧入超過300位粉絲熱情相挺,利用拍戲空檔與粉絲近距離接觸,主要演員米可白、王凱、楊繡惠、朱蕾安紛紛表示:「難得可以出來放放風、感覺真好。」。見面會上米可白與王凱兩人超近距離接觸,大玩含棒棒糖傳橡皮筋遊戲,王凱一雙電眼除了迷倒現場女粉絲外,竟然也被米可白的老公視為「勁敵」,米可白笑說:「我老公都叫我要離王凱遠一點,深怕一個不小心真的愛上他。」。隨後又補上一句:「我好像真的快要愛上他了。」,讓一旁王凱哭笑不得:「妳不是都把我眼睛遮起來對戲了、怎麼還會這樣。」。

(圖/台視提供)

近來流感疫情升溫,眾演員們都小心異異避免感冒,王凱更是隨身攜帶維他命、人參茶等保健食品,還會分送人蔘茶給大夥,儼然成為劇組的「保健達人」,王凱笑說:「一切都是為了大家好呀,萬一不小心感冒了、可是會延誤拍攝進度。」。

(圖/台視提供)

《加》劇自播出以來收視持續上升,上週五(3/11)播出第9全體平均收視1.03,聽到好消息大夥跟粉絲互動都玩得更來勁,戲中形象潑辣的楊繡惠也應粉絲要求,現場來一段連珠炮式的精采叫罵,能夠親身感受「楊氏」的砲火猛攻讓台下粉絲頻鼓掌叫好。楊繡惠表示演出潑辣形象無數次不怕被定型,她謙虛的說:「把每一次表演當做一個學習,永遠都要更精進自己」。日前才痛失養了11年愛犬的楊繡惠,也強打精神和粉絲互動,她表示愛犬貝蒂從小心臟就不好,花了很多時間陪伴與治療,談到激動處忍不住眼眶泛紅:「最近都特地早點睡希望牠會到夢裡來看我,屬於牠的位置都沒收、晚餐也會多點一份,這貼心的寶貝在我忙的時候走,大概也是怕我回家會對著牠的位置流眼淚吧。」。

(圖/台視提供)

之前在《春梅》中一口流利日文的朱蕾安,讓許多人誤認他就是日本人,不過朱蕾安卻自爆本身台語不輪轉,這回在《加》劇中講台語實在小有壓力,為了能讓自己的演出更道地,還請了兩名台語老師將劇本翻譯成台語再逐句錄音,空檔時就不斷反覆聆聽背誦,認真的態度令人佩服。而朱蕾安也透露最近要靠安眠藥才能入睡,她笑著解釋說:「因為睡前都會看劇本,躺在床上想的都是台詞,實在太難入眠啦!」


#台視 #加油美玲 #米可白 #王凱 #楊繡惠 #朱蕾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