謙稱「港台新人」 韓紅登「蛋」飆金嗓

謙稱「港台新人」 韓紅登「蛋」飆金嗓
▲能夠來台灣讓大家聽我的live一直是我的夢想
台視《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今年邀請大陸重量級歌手韓紅來台登「蛋」開唱,帶來「天天想你」與新歌「我愛故我在」,謙稱自己是「港台新人」的韓紅開心的說:「台灣的觀眾往往都在電視裡聽我唱歌,能夠來台灣讓大家聽我的live一直是我的夢想。」,果然台灣粉絲也很給力,當晚在宣布韓紅出場時現場觀眾一度不敢相信就是這位大腕歌手,看到熟悉的身影立刻讓小巨蛋歡聲雷動!韓紅則是謙虛的說:「是嗎?我那時正專注在音樂上沒注意到,非常謝謝大家我很感動!以後一定常來!」。初來寶島的韓紅表示A-Lin早已告訴他台灣有很多小吃,無奈行程滿檔又要顧身材只好作罷,不過工作人員也在休息室為他備上了鐵蛋、麻糬等美味小吃,還帶了台灣傳統玩具「戳戳樂」,不過韓紅惋惜的說:「我才拿到一分鐘就要準備上台,等我唱回來都被乾女兒通通戳完,我只戳了兩個、其中還有一個是跟他一起的。」,童心未泯十分可愛。
▲韓紅唱功一流
唱功一流的韓紅在大陸演唱經常一票難求,這次則是在《紅白》中表演讓觀眾值回票價,韓紅不改謙虛本色:「我是聽著台灣音樂成長,今天是帶著景仰的心情來的。」,對於台下粉絲一片叫好聲,他笑著說:「聽我的演出還是要聽現場,下一次我一定會帶給台灣朋友最好的演唱會,聽我唱『橄欖樹』、『搭錯車』這些經典曲目。」。韓紅平日工作行程滿檔,她透露農曆春節時會好好的放鬆一下和家人團聚:「看書、打電玩、喝茶,感受一下『卸甲歸田』的感覺。」。而新的一年韓紅也透露,將會改變風格在韓國製作一張hip-pop的專輯,希望明年可以推出。
▲聽我的演出還是要聽現場,下一次我一定會帶給台灣朋友最好的演唱會
精采絕倫的台視《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除夕(2/7)晚間7點在台視主頻播出,此外包括台視綜合台、非凡電視台、My Video、香港TVB、 新加坡Star Hub和Media Corp、馬來西亞Astro、北美地區Tiger Tech也將播出,日韓歐美非地區觀眾還可以透過Viki收看,全球將有231個國家地區可以一同感受《紅白》的熱鬧氣氛。《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台灣地區獨家線上直播為「台灣大哥大My Video」、指定彩妝為「Za彩妝」、指定飯店為「君品酒店」。
#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韓紅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