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星大跟班》穩坐同時段收視冠軍寶座 吳宗憲樂唱「we are the champions」

《小明星大跟班》穩坐同時段收視冠軍寶座 吳宗憲樂唱「we are the champions」
▲《小明星大跟班》 吳姍儒跟吳宗憲開心拿發糕跟橘子慶功
「憲神」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Sandy)攜手合作的中天新節目《小明星大跟班》25日首播即勇奪同時段收視冠軍,1月27日舉辦收視慶功記者會,中天電視特地準備發糕跟橘子送給主持人吳宗憲、吳姍儒,象徵收視「越發越高」、節目「大吉大利」!《小明星大跟班》首播收視成績亮眼,吳姍儒謙虛感謝大家支持,吳宗憲先作勢勸女兒要「低調一點」,隨即又開心大唱「we are the champions」,引爆現場陣陣笑聲!父女兩人聯手做出好成績,原本反對吳姍儒跟爸爸一起主持的媽媽雖沒有表示什麼,但吳宗憲自爆今天早上還是刻意跟女兒一前一後出門工作,免得女兒的媽關心,笑翻現場眾人!
▲《小明星大跟班》 吳宗憲開心唱歌,眾人笑翻
 《小明星大跟班》的首播成績開出四歲以上0.97的佳績,全台54萬9000人收看,昨晚四歲以上0.75,收視人口也有49萬2000人收看,穩坐維持全台同時段綜藝節目收視冠軍寶座!吳姍儒在記者會上鞠躬謙虛感謝所有觀眾的支持,讓她非常高興,也謝謝爸爸讓她沾光,吳宗憲也開心表示「做出好成績來,總算對《康熙來了》有個交代!」吳宗憲也笑著恭喜女兒Sandy第一次嚐到冠軍滋味,又笑虧自己「是常態性嚐到, 所以嚐起來淡了一點」,逗得現場笑聲不斷!被問到如果再破收視目標會有什麼慶功活動?吳姍儒先問「爸爸你要裸泳嗎?但應該沒有人想看吧!」吳宗憲則開心表示「將來收視破1.88 ,就由女兒辦流水席請大家吃東西」,吳姍儒一聽立刻哀號「不要啦!」父女互虧,笑點滿分!
#吳姍儒#吳宗憲#小明星大跟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