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hold不住猛開黃腔 吳姍儒翻白眼嬌嗔抗議

吳宗憲hold不住猛開黃腔  吳姍儒翻白眼嬌嗔抗議
▲憲哥笑說要自己要先開道歉記者會
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Sandy)攜手合作中天新節目《小明星大跟班》,1月27日進棚錄製「揮別羊年道歉記者會」單元,邀請錦雯、李姸憬、Kiwebaby以及張峰奇等四位在2015年因失言或行事惹爭議的藝人上節目闡述事件原委並接受現場媒體團提問,最後真心致歉。前晚錄影到凌晨才收工的憲哥情緒依舊亢奮,今一開錄便和女兒吳姍儒說說笑笑,氣氛超歡樂,雖說和女兒搭檔主持,尺度必須稍微收斂,但訪談過程中憲哥卻忍不住頻頻開黃腔,讓Sandy又氣又好笑,只能在一旁翻白眼嬌嗔:「不要這樣啦!」見愛女抗議,憲哥趕緊賠不是,笑說:「我看還是我先開道歉記者會好了!」

▲Kiwebaby為網拍糾紛下跪道歉 
 中天新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今錄製「揮別羊年道歉記者會」,藝人Kiwebaby解釋先前鬧出的網拍糾紛,他表示因此事商譽受損,網拍生意一落千丈讓他很後悔,為表誠意還下跪道歉,招認「是我太貪小便宜」,希望網友原諒。錦雯和李妍憬則因失言慘遭網友抨擊,錦雯當時因協助賑災有感而發,文章卻被轉貼撻伐,她說自己神經大條,po文時沒想那麼多,本來只想用藝人力量呼籲年輕人做善事,沒想到被曲解原意,這次學到教訓,「以後還是會繼續做好事,但會更加謹言慎行。」
▲錦雯為失言道歉 被憲哥逗樂
李妍憬則是和媒體閒聊經營餐廳甘苦,隨口一句「年輕人都是草莓族」而被網友砲轟,她無奈表示自己真的沒有那個意思,對此憲哥衷心建議:「當藝人就像做媳婦,沒有那個心也要有那個嘴」,意即有錯就要爽快認,第一時間的道歉真的很重要。
▲憲哥搞笑想幫張峰奇搞曖昧風波解套
張峰奇則是捲入發片侵權和劈腿風波之後首度公開露面談及此事,他澄清侵權事件純屬誤會,但承認自己沒有扮演好中間溝通角色,確實處理不當,至於被控劈腿,他則坦言不該在有女友的情況下還和別人搞曖昧,身為公眾人物做出不良示範鄭重道歉。吳宗憲為他緩頰,也搞笑說:「怎麼你不當小沙彌之後就大噴發?」讓張峰奇哭笑不得。
#吳宗憲#吳姍儒#李妍憬#張峰奇#錦雯#Kiwe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