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Man竇智孔對女友軟硬兼施 霸氣又暖心台詞融化在場女大生  

超Man竇智孔對女友軟硬兼施   霸氣又暖心台詞融化在場女大生   
▲《大學生了沒》竇智孔和黃鐙輝為宣傳電影上節目錄影
中天綜合台《大學生了沒》2月1日錄影主題「男生怎麼做才Man」,邀請四位常被認為不夠Man的男大生上節目為自己平反,並接受眾人檢驗,國片《黑白》的主要演員竇智孔和黃鐙輝也在節目上分享各自對「Man」的定義。黃鐙輝誇竇智孔私下超Man,熱愛衝浪的他不但擅長各類極限運動,連養的寵物都很帥氣,竇智孔透露自己馴養了一隻老鹰,曾被老鷹的利爪刺穿手掌,當下他忍痛沒哀嚎,「因為越叫牠就抓越緊!」最後拿別的肉吸引牠注意才脫險。黃鐙輝則自認「負責任的男人最Man」,因當初未婚當爸,他霸氣跟老婆說:「生下來!」主持人陶晶瑩虧:「是看有沒有人要養嗎?」笑翻眾人。
▲《大學生了沒》黃鐙輝用眼神耍man 
 
身材健壯的竇智孔不只外型粗曠、男人味十足,行事作風也很Man, 現場有女大生說會主動買單的男生很Man,他十分認同,「我買單買習慣了!」大方贏得一片好評,但被問到如果另一半鬧脾氣抱怨「你只在乎工作不在乎我,我們分手吧!」竇智孔不為所動,非但不加以挽留,還面無表情說:「妳走啊!」現場和他模擬情侶吵架的大學生班底Dora聽到這句話立刻道歉求回頭,竇智孔這才緩緩道出:「我努力工作就是為了讓妳好好在家當公主!」超暖台詞一秒融化全場女大生的心!竇智孔表示自己最受不了男生吃東西不果斷,也無法接受男生愛吃蜜糖吐司之類的甜點,陶子笑說有一回她請老公和經紀人幫忙先去東區某間下午茶排隊等位子,結果她抵達餐廳時發現老公臉超臭,原來是因為店裡粉紅色裝潢相當夢幻,店內全是女客,只有他們兩個男生,難怪老公渾身不自在,阿Ken打趣補刀:「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們是一對呢!」
▲女大生Dora和竇智孔示範情侶吵架,竇智孔反應超man讓演出鬧脾氣女友的Dora一秒自動道歉 
 
另外為了回饋觀眾,《大學生了沒》將在2/2、2/3這兩天的節目中特別舉辦尾牙加碼送好禮活動,節目播出中會不定時出現五隻「大學生蛋頭娃娃」,觀眾只要拍下其中三隻,到《大學生了沒》官方臉書粉絲團留言貼上,就有機會獲得高級跑步機。
#大學生了沒#黑白#竇智孔#黃鐙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