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3個諸葛亮、男言之隱同時入選『2015年十大熱門舞台劇』戲迷口袋名單

狂賀!!3個諸葛亮、男言之隱同時入選『2015年十大熱門舞台劇』戲迷口袋名單

今年你看了幾部五台劇呢??今日網路溫度計哇~網路溫度發佈

哇~網路溫度發佈了『2015年十大熱門舞台劇』名單,愛看舞台劇的朋友,你千萬不要錯過,這是很完整的口袋名單。
其中必須說三次,『3個諸葛亮』真的很好看,『3個諸葛亮』真的很好看,『3個諸葛亮』真的很好看!!!這是一部你從開場就會從頭笑到尾得一部經典愛情剖析名劇。《3個諸葛亮》故事工廠第二回作品,首演之後好評不斷,這次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文化館,再度登場,目前還有8/7~8/8的場次可以趕快一起進戲院看戲喔!!

從8/29-11/21繼續傳播歡樂於新竹、嘉義、國立成功大學、南投以及新北市議文中心繼續加演,還沒有進劇場看戲的朋友們,真心推薦一起來看戲。

一起去看戲:故事工廠3個諸葛亮   另外中南部場次可以看這裡喔:一起去看3個諸葛亮

另外值得一起關注的就是故事工廠第二回作品《男言之隱》也在這次排行中名列第五

從台北首演、臺南滿場之後,也成為戲迷們不可以錯過的口袋名單,接下來將於9月5日於高雄演出,也請高雄的戲迷密切注意囉!!!好戲是不容錯過的!
一起買票看戲去:男言之隱購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