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粉絲同樂 黃騰浩、李佳豫吞哇沙米飆淚

300粉絲同樂 黃騰浩、李佳豫吞哇沙米飆淚


▲新戲《天若有情》 (圖/網路)
台視八點檔《天若有情》8/1舉辦中部粉絲見面會,主要演員黃騰浩、李佳豫、陳文山及吳佳珊,與現場300多位粉絲熱情互動!堪稱地表最辣阿嬤的吳佳珊笑說:「天氣這麼熱,謝謝大家來捧場,之後收視率越高、我的褲子就會愈穿愈短。」,立刻引起台下一陣歡呼,陳文山也馬上虧說:「佳珊姐這個『美魔女』本來要演的是李佳豫的姐姐,但因為有黃騰浩這個哥哥,所以就取消『姐姐』的角色。」,黃騰浩和李佳豫則是以不太輪轉的台語向粉絲們問候,惹得台下笑聲不斷,李佳豫不好意思的笑說:「請大家一定要準時收看《天若有情》,因為我最標準的台語只有在戲裡才聽的到!」。

黃騰浩與李佳豫這對「李氏兄妹」不但戲裡感情好、戲外默契也超好,見面會現場玩起「演技大考驗」,讓粉絲們猜那位演員才是真正吃到摻有哇沙米的小吃,被猜中的就要被罰喝苦茶,沒想到李佳豫第一個「中獎」,害她邊冒汗邊大喊:「第一口還覺得辣辣的很好吃,結果吃到第二口時、辣到針眼都要復發了!」,無獨有偶的在第二輪遊戲中黃騰浩也被嗆得眼淚直流,他苦笑說:「我不太敢吃辣,這眼淚絕不是演出來的,不過能夠跟『妹妹』一樣喝到苦茶、心裡是幸福的!」,讓李佳豫聽了大受感動,陳文山則是在一旁幸災樂禍地說:「我好羨慕你們兄妹倆,我一整天想喝苦茶都喝不到。」

▲戲裡戲外感情都很好的兄妹  (圖/台視)
見面會現場更有「鐵粉」帶著黃騰浩在2010年成立樂團、獨立製作發行的EP來要求簽名,讓黃騰浩既驚訝又感動,他回憶說:「我當年彈吉他還會去做強化指甲的保養、也擦指甲油,我們幾個大男生走進去美甲店、店員都傻眼了。」,自創指甲油網路品牌的李佳豫立刻抓住機會做市調:「沒想到『哥哥』這麼多才多藝,你喜歡什麼顏色的指甲油?」,黃騰浩立刻不加思索的回答:「軍綠色!看我在戲裡總是穿著軍外套就知道!」。而黃騰浩被問到跟音樂才女林逸欣拍戲之餘有沒有順便切磋音樂,他馬上以尊敬的口吻說:「林逸欣可是我的老師!」,李佳豫則在爆料:「『哥哥』很愛偷學逸欣爆紅的那支『一人女子樂坊』影片給我們看!」。現場更不乏從其他縣市遠道前來追星的粉絲,還送上許多當地的小吃名產給心目中的遇像,李佳豫打趣直呼:「每次見面會至少都要胖個2公斤、粉絲的熱情才真是身材的大敵!」。


▲最後與紛絲的大合照   (圖/台視)

#天若有情 #台視#李佳豫#陳文山#吳佳珊#黃騰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