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釵」級比一比:太陽劇團「魔幻森林」 v.s 跨界故事派對「釵」

「釵」級比一比:太陽劇團「魔幻森林」 v.s 跨界故事派對「釵」

歡迎收看~跨界故事派對   的 #釵級比一比第二集來囉!

回顧第一集:「釵」級比一比:跨界故事派對「釵」v.s 阿根廷外百老匯舞台秀「極限震撼」,希望已具體化你對《釵》的一些想像!

在  的排練過程,導演廖哲毅特地請到 台灣第一位進太陽劇團的舞者 張逸軍 來雕磨演員的舞蹈特技呢!可見 裡的舞蹈表演,將有高難度的肢體挑戰,將帶給觀眾更多驚喜,我們拭目以待囉!

第二集,導演廖哲毅就用「太陽劇團」來抽絲剝繭,到底和  有什麼相似之處,又有什麼不同之處呢?


「釵」級比一比:太陽劇團「魔幻森林」 v.s 跨界故事派對「釵」

文/《釵》導演廖哲毅


太陽劇團的起源是由一群在街頭表演的藝術家組成,80年代初期他們在加拿大魁北克近郊小鎮聖保羅灣表演,表演內容包含:高蹺、雜耍、跳舞、噴火等等,當時就已經在鎮上造成轟動,其中之一的表演者叫 Guy Laliberte—太陽劇團的創辦人。



太陽劇團發跡自加拿大魁北克省的蒙特婁,自1984年創設以來,為大眾帶來富涵藝術氣息的高水準娛樂。透過常設表演跟巡迴表演,讓演出遍及五大洲三百多個城市,總觀看人次累積至一億多人,劇團擁有來自全球50多個不同國家近5000名員工,其中約有1200位的表演者。




2011年太陽劇團帶著他們的作品—魔幻森林 (VAREKAI) 來台灣演出。故事改編自希臘神話伊卡魯斯的段落,講述一位父親做了翅膀要跟兒子一起逃離,結果兒子伊卡魯斯由於飛的太接近太陽,導致翅膀上的蠟燭熔化而掉入一個豐美的森林,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




整個演出結合空間設計、雜耍、體操特技、默劇及各種搞笑片段,讓全場觀眾透過觀看表演者的身體及魔幻式的轉場而目不轉睛。


「太陽劇團」─魔幻森林 (VAREKAI) 精采片段


我們用十種實體活動會有的元素構成一個圓,分別為:裝置空間、互動影像、台詞演出、肢體舞蹈、DJLIVE BAND、懸吊、時裝秀、水舞、派對,以這些元素作為戰力圖,可以看到《釵》與《魔幻森林》的差異。






「釵」級比一比還有第三集,敬請期待!

「釵」是什麼?


結合了 DJ 音樂、時尚秀、舞蹈、互動影像、裝置藝術,打造臺灣前所未見的故事派對

現場提供酒水,搭配強節奏的音樂,帶給你整晚的狂歡,在空間中任意放肆!

購票連結立刻前往▶▶▶
http://goo.gl/9dYdYB

演出日期:

4/1(五)19:30

4/2(六)18:00

4/2(六)21:00

4/3(日)19:30

*請於開演前40分鐘入場


演出地點:ATT SHOW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