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偵探桂香 2/12(五)衛視中文台 首播 來看帥氣仔仔偵探破案

宅女偵探桂香 2/12(五)衛視中文台 首播 來看帥氣仔仔偵探破案

《宅女偵探桂香》,王珞丹攜手仔仔主演,彭式兄弟中的哥哥彭順執導。本片主要講述了一個被男朋友發短信甩了的宅女,跟仔仔幫助一個略活躍、熱衷管理對面樓閒事的大媽,意外破獲兩起分屍案的全過程,至於他們為什麼談著戀愛聽著歌兒就把案子給破了,想必只有彭順跟伍臻祥知道了。

《宅女偵探桂香》在陣容上也非常用心。首先是內地人氣小花旦王珞丹的加入保證了清新小妞氣息,其次是台灣實力演員周渝民的主演保證了時尚都市酷警的氣息,再加上香港影帝任達華和影后鮑起靜的加盟再度奠定了影片品質,鮑起靜和任達華之間的較量也成為了影片一大看點。兩岸三地諸多實力演員的聯袂再加上懸疑專業戶彭順的執導,影片強大的陣容為其品質做足保證。

她,3歲識字、7歲抓小偷、13歲幫警察破案,從小到達成功破獲無數起兇殺懸案,是遠近聞名的天才偵探。她,就是宅女桂香。

從題材上看,偵探片作為一種風靡影壇多年的經典題材,在彭順導演的手中曾經出過多部經典作品。近幾年偵探電影的氣焰並不高漲,反而是2009年才被引入中國的小妞電影風生水起,一出生便囂張地攬獲中國票​​房半壁江山。此次彭順導演借《宅女偵探桂香》首嘗“小妞偵探”,既創新了小妞電影,也為偵探片的發展方向指明了道路。

從題材上看,《宅女偵探桂香》是一部難得的以女偵探破案為題材的影片,該片以桂香的視角出發,重在講述小女偵探的事業與愛情,與《B+偵探》、《 C+偵探》等傳統影片完全不同,讓女主登上銀幕,改革了偵探片在觀眾心目中的固有形象,讓女性玩頭腦風暴成為可能。

劇情介紹:

宅女桂香3歲識字、7歲抓小偷、13歲幫警察破案,從小到大成功破獲無數起兇殺懸案,是遠近聞名的天才偵探。然而高智商的桂香卻有情商缺陷,“生活自理能力差,情感自理能力無”。常年在家披頭散發或者扎麻花辮的桂香不愛收拾房間,愛吃零食看漫畫;情感上也頻頻受挫,不僅無故遭相戀多年男友的拋棄,還傻傻不忘舊事,沉浸在情傷中難以自拔。

就在桂香終日沈浸在失戀傷感中時,一起碎屍案發生在她面前,並將她捲入到另外一宗更離奇的案件中去。在尋找真兇的過程中,桂香遇到看似無害卻總是跟她作對的刑警阿哲(改編電影由周渝民飾),面對阿哲的故意刁難,桂香智商有餘,與阿哲攜手破案毫無壓力,兩人展開一場智力角逐,但桂香的情商卻嚴重不足,經常做出出乎意料的呆萌舉動。在桂香與阿哲的合作與鬥智中,真相離他們越來越近……

預告片,來台台囉!

#宅女偵探桂香 #王珞丹 #仔仔 #周渝民 #衛視中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