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回「女諾破梗」 全體平均收視飆2.88新高

最終回「女諾破梗」 全體平均收視飆2.88新高

▲有情人終成眷屬阿~~~ 感動 ><

台視、三立《愛上哥們》2月21日晚播出第18集最終回,全體平均收視2.88再創新高,其中15到44歲有效平均收視3.62更衝上全國第一,總收視人口108萬4千人,另外幕後花敘《Men’s Talk》也創下全體平均收視1.98和有效平均收視2.61新高。全劇收視最高點是「女諾破梗」,杜子楓(陳楚河飾)在秘密基地告訴琵亞諾(賴雅妍飾),他已知道她是女生,每分鐘平均收視瞬間衝到3.26!其他如杜子楓向琵亞諾求婚成功,為她戴上婚戒,以及兩人在教堂甜蜜結婚戲,收視皆破3!賴雅妍表示:「拍這部戲感觸很多,殺青當下真有點失戀的感覺!」,陳楚河則表示:「這是一個很棒的旅程,很高興能跟這麼好的團隊與演員合作,有時候感覺像作夢一樣,我想這就是緣分吧!我覺得大家都很棒。」。

▲就像做夢依樣 兩人真的婚惹~

《愛》劇前(12/21)晚不僅全體平均收視2.88再創新高,PTT台劇版LIVE文討論更高達900頁,粉絲團也突破31萬人支持!分眾收視部份,以廣大女性觀眾最力挺《哥們》, 35到44歲女性分眾平均收視高達5.84、15到24歲女性5.67,工作女性也有5.01!對參與《愛上哥們》演出,賴雅妍表示:「拍這部戲感觸很多,殺青當下,有點失戀的感覺;五個多月的角色與戲劇,有歡笑也有感動,有熱的汗水淚水溫泉水,也有冷的雨水溪水噴泉水,希望帶給大家正面意義。」,陳楚河則說:「這是一個很棒的旅程,很高興能跟這麼好的團隊與演員合作,有時候感覺像作夢一樣,過去都沒接觸過,但透過這部戲在一起,我想這就是緣分吧!很高興可以成為這個團隊的一份子,我覺得大家都很棒!」,畢書盡也說:「拍《愛上哥們》對我來說收獲真的很多,認識很多新朋友,劇組的工作人員就像家人一樣,讓我們安心的拍戲,很開心,也很感動。」,陳語安說:「参與這個角色很幸福,天真無邪又古靈精怪,還有一股敢愛敢恨的霸氣,很捨不得。」。而網友對於劇終也紛紛表示像失戀,空虛想念又不捨:「劇終人不散」、「愛,不殺青、不畢業」、「愛到連失望都捨不得,因為已經給我們滿滿的愛」。

▲大家要期待特輯喔!
為回饋廣大觀眾的熱情支持,2/28晚間十點將播出《愛》劇特輯,將帶領觀眾從劇中角色的角度,直擊拍戲過程的點點滴滴,包括許多未播出的精彩畫面,像是觀眾最期待的賴雅妍與陳楚河的「重機之吻」!另外,台視官網正推出「『愛上』就要珍藏『哥們』好禮抽獎活動」,只要拍下「最終回」及「特輯」電視畫面,就有機會抽中劇中亞諾的運動服、貓兒子、髮夾、狼牙棒、亞諾畫子楓畫像、娜娜項鍊以及有主要演員簽名的海報和原創小說等貼心好禮。另外,台視粉絲團也推出「按讚分享抽《愛上哥們》原創小說活動」,以上活動詳情請上台視官網(www.ttv.com.tw),機會難得、敬請觀眾把握!


 #愛上哥們#賴雅妍#陳楚河#完結#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