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哥們》售票見面會今日開賣 杜琵婚後生活首公開 賴雅妍「奶奶」也將出席同樂

《愛上哥們》售票見面會今日開賣  杜琵婚後生活首公開 賴雅妍「奶奶」也將出席同樂


(圖 / 三立電視提供)

三立偶像劇「愛上哥們」創下台灣戲劇舉辦售票粉絲見面會首例,昨(3/4)舉辦亞洲巡迴見面會售票開跑記者會,賴雅妍出席活動為首賣造勢,她興奮表示今(3/5)要在KKTIX華娛售票及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開賣,華流明星沒有辦過售票見面會,自覺壓力有點大,但非常期待售票秒殺,更透露將在現場與陳楚河上演「婚後生活」;而陳楚河在戲殺青後馬不停蹄工作,雖無法出席記者會,特別錄製一段VCR要讓粉絲盡興。

 
(圖 / 三立電視提供)

三立偶像劇「愛上哥們」播出以來好評不斷,討論熱潮在戲下檔後持續延燒,男女主角陳楚河、賴雅妍真情流露演出,讓粉絲看著劇情跟著他們一起談戀愛,更說一開電視就冒出許多甜蜜的粉紅泡泡,非常療癒,還以「杜琵CP」稱他們。「愛上哥們」即將在3/19()ATT SHOW BOX舉辦亞洲巡迴見面會,並於今(3/5)上午十點起在KKTIX華娛售票及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開始售票,賴雅妍昨(3/4)為首賣造勢,記者會中她興奮表示過去華流明星沒辦過這樣見面會,這次「愛上哥們」先打頭陣,雖然壓力大,但會盡全力席捲全亞洲,賴雅妍:「我很期待售票秒殺,但更期待見到大家,未來希望亞洲巡迴會變成世界巡迴。」

 
(圖 / 三立電視提供)

在「愛上哥們」亞洲巡迴見面會上,賴雅妍保證一定給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東西,而她最想呈現她與陳楚河戲中的婚後生活,並開放粉絲們建議留言,她笑說:「只要不是限制級或18禁的內容,絕對盡力滿足大家需求。」而大家最好奇這次「奶奶」可會出席見面會?賴雅妍笑回:「『奶奶』正在重建,也許會帶著出席。」不過,被問到是否會跳舞,賴雅妍回:「想看我跳舞可以,但就要說服楚河一起跳,因為一個人跳沒意思,加上沒人看過他跳舞,要就一起來,因為我也非常好奇。」另外,針對活動當天還會給每位入場粉絲精美的神秘小禮,為了給大家驚喜,賴雅妍僅透露「目前她本人還沒做過的東西,人生當中還沒有這樣的東西。」給粉絲們無限遐想。

而陳楚河在「愛上哥們」殺青後仍馬不停蹄工作,昨(3/4)在北京,後天將前往美國,目前正參與大陸真人實境秀「非常拍檔」節目錄影,將有機會與黎明、林依晨、鄭元暢等人搭配挑戰極限運動,之後還要拍攝網路小說改編的戲劇,雖無法出席記者會,但陳楚河仍很有誠意的拍了VCR與觀眾朋友打招呼,他說:「無論再忙一定要來跟大家見面,當天絕對要讓粉絲盡興。」賴雅妍卸下心中大石頭直喊:「知道楚河會一起出席活動,彷彿吃了顆定心丸,票房兩人一起扛」對於未來工作陳楚河說:「台灣有適合角色、有好劇本,一定回來拍戲。」

#賴雅妍 #陳楚河 #愛上哥們 #售票 #粉絲見面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