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戲劇台將播出愛上哥們!

緯來戲劇台將播出愛上哥們!

愛上哥們
播出頻道: 緯來戲劇台
播出日期:2016/4/9
播出時間:每周六日晚間8-10點
<劇情介紹>
25年前,琵父琵母帶著剛出生卻問題不斷的亞諾到算命館,祈求算命師為亞諾趨吉避凶,算命師卻表示,女嬰生此命格會夭折,養不大,25歲前必須當成男孩子來養,如此一來不僅能轉變女嬰本身的命格,也會讓整個琵氏家族興盛。琵父和琵母因此抱著忐忑的心情,把孩子一直當成男孩子。自此以後,琵亞諾開始了表裡不一的人生!明明是女生,卻只能當男人!
為了隱藏真實的性別,琵亞諾從小到大很孤單,學生時期還被認為是怪胎,支持琵亞諾活下去的動力就是26歲的生日,她滿心期盼,26歲來臨的那天,就是她人生重現光明的轉捩點。琵亞諾出社會後選擇在樂園門口賣熱狗,女扮男裝下也有俊俏的外表,吸引了大批女粉絲的仰慕。無意間她幫助一對兄妹,沒想到他們的身分竟然是黑幫老大與他的妹妹,這一相救讓杜子涵就此愛上他,更和杜子楓結為拜把兄弟,一段追趕跑跳碰的緣分與愛情就此展開…..
<人物介紹>

杜子楓(陳楚河 飾演)30歲。樂園總裁
個性積極務實,在商言商,交際手腕高,也很懂得疏通人際關係,認為想要的要靠自我的力量去追求,絕不會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這種事發生,只是~在商場上總會遇到說話不算話,或者不按照遊戲規則走的人,這個時候,杜子楓就會利用自己另一個身分──黑道少主!暗地裡解決,讓囂張的對手最後乖乖照著一開始的遊戲規則走下去。而面對琵亞諾時他是個重情重義的好兄弟,但相處越久越是對這結拜的兄弟感到欣賞,甚至心想如果他是女人該有多好!然而,琵亞諾卻突然在杜子楓的世界人間蒸發,再次出現時琵亞諾以女兒身重新接近杜子楓,這讓杜子楓曾經苦惱許久 ,甚至懷念著男兒身的琵亞諾,兩人的愛情就此展開……
琵亞諾(賴雅妍 飾演)25歲。攤販
腦袋靈活,心思機敏,古靈精怪,因為命格的關係,明明是個女人,卻被當男孩子養大,因此她的人生都在漂泊中度過,不敢在某一處停留太久,經常換學校,沒有朋友,寂寞孤獨的她一心想要換回女兒身,過正常的生活,不用再躲躲藏藏,也因為真實女兒身的身分為了能滿足她心中小女孩的憧憬,在遊樂園門外做棉花糖攤販的小生意,女扮男裝的她俊俏的外表吸引了許多女主顧,而她心心念念等著26歲生日那天的到來,只是她萬萬沒有想到,在生日前的一個半月竟然會遇到了此生最大的危機-擁有黑道背景的杜氏姐弟!還被杜子涵給喜歡上~天呀!她恢復女兒身之路難道遙遙無期?!
楚哲瑞 (邵翔 飾演)29歲。副船長
個性溫和,處事圓滑,斯文有禮,是個超級暖男。而和鄰居琵亞諾自念書時期就對他感到好奇,所以常主動接近他,琵亞諾同樣也對學長感到欣賞,直到在遊輪上和琵亞諾意外重逢,楚哲瑞小時候無意中發現琵亞諾是女兒身,必須女扮男裝的苦衷後,每當琵亞諾有危難時總是及時解圍讓她性別不被曝光,不知情的琵亞諾還誤以為自己非常幸運,然而在這過程中也漸漸的愛上了女兒身的琵亞諾,愛上琵亞諾是心甘情願,就算付出得不到一絲回報,毫無利益可言,也義無反顧。當他知道琵亞諾與杜子楓的心越來越靠近時,他義無反顧的愛情是否能依舊那麼純粹?!
衛青陽(畢書盡 飾演)27歲。咖啡師
個性偏靜,對有興趣的事物會一個勁的鑽研,對沒興趣的連理都不想理,而在這個世界上,除了師父南刑天和好友杜子楓之外,他唯一有興趣的就只有電腦,除此之外,他啥都懶得理,很自得地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喜歡與人溝通,因為說話會累,所以言簡意賅是他的特色,直接動手處理事情是他的本能。
南刑天(夏靖庭 飾演)50歲。咖啡館老闆
個性斯文溫和,開了一家充滿文藝咖啡館,經常吟詩,與人暢談文學,所以從來沒有人知道,他和杜光柱、吳萬豪是結拜三兄弟,曾經歷過有今天沒明天,舔血般的日子,而在大哥杜光柱死掉之後,他扶持著杜子楓登上老大之位後,就引退下來,只把徒弟衛青陽留下,而他怎麼也沒想到,在他40歲這一年竟然會被人告,告他的還是他從沒見過的親生女兒?!
楊娜娜(陳語安 飾演)20歲。
個性活潑,樂觀大方又開朗,但她陽光的背後卻有個悲哀的命運,她患有海洋性貧血,生命隨時可能會消失,所以為了買回母親的舊房子,在母親死掉之後,她得知了親生父親的存在,便直接找律師要告父親南刑天棄養,索賠鉅款,不過在和南刑天相處過後,對父親的心結漸漸解開不說,還喜歡上了父親的徒弟衛青陽,愛上就要大聲說出來,因為她要盡情的享受每一分每一秒,不懼怕,不畏縮,是個認真活在當下的女孩子,勇敢追愛。
杜子涵(陶嫚曼 飾演)25歲。黑道千金
因為從小生活在黑道的世界,老爸又是大哥級的重量人物,所以說風是風,說雨是雨,敢愛敢恨,不過個性大喇喇,不記隔夜仇,有鑑於從小生活在男人堆裡,讓她特別崇尚女性主義,講究男女平等,很懂得欣賞男人,尤其是年輕的男人,鍾愛小鮮肉,不過對冷凍肉品,例如衛青陽,她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吳萬豪(陳為民 飾演)50歲。
個性善於隱忍,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一直以來覬覦著老大的位置,原本以為大哥死後就輪到他繼位,沒想到南刑天卻拱杜子楓上位,為了奪回應該屬於自己的一切,他表面上展現出忠心耿耿,但暗地裡卻要把杜子楓給拔除掉,最後甚至聯合楚哲瑞一起擊垮杜子楓。
杜母-鳳姐(劉瑞祺  飾演)56歲。
死去的老公是黑社會老大,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原本她希望兒子可以徹底脫離黑道生活,所以當兒子表示要從商的時候,她非常的高興,但萬萬沒想到,兒子卻沒打算脫離幫派,顧念著這是父親打下的江山,讓她十分擔心,深怕兒子哪一天步上老公的後塵,但明明嘴上說不要跟黑道有牽扯,可是自己有時遇到困難的時候,又會主動叫兄弟們落人來幫忙,是個自己說了算的人。
琵父(湯志偉 飾演)55歲。
原本個性很阿莎力,是個事業有成,白手起家的男人,但在生下琵亞諾之後,因為琵亞諾的命格為了保全她的性命與家庭的運勢不得不把唯一的女兒當男人養,因此儘管心裡有萬般不捨與心疼,但是把女兒當男人養,但也期待女兒有朝一日能夠恢復女兒身,他牽著女兒的手走上紅毯。

琵母(王琄 飾演)52歲。
個性恰北北,因為產下一女,算命師的一句話擔心養不大琵亞諾,因此嚴厲執行女兒要當男孩子養,禁止琵亞諾使用一切女性用品,深怕再誤觸厄運的開關,啟動厄運降臨,而她心中也一直期待著女兒過了26歲之後,能像算命師說的家運大開,重拾過往正常的生活,甚至可以帶來好運,沒想到女兒卻遇到黑道世家,跟黑道扯上邊,那人生還有希望嗎?

#愛上哥們#陳楚河#賴雅妍#畢書盡#邵翔#夏靖庭#陳語安#陶嫚曼#陳為民#劉瑞祺#湯志偉#王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