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龜」DIY祈好運 大久保麻梨子糗「摃龜」

「平安龜」DIY祈好運 大久保麻梨子糗「摃龜」
想吃我的親手料理嗎? ❤
台視、TVBS《幸福不二家》大久保麻梨子飾演料理店店長,日語、中文及台語三聲帶演出讓粉絲們拍案叫絕!喜歡美食的她特別DIY親手製作「平安龜」花生糖,並表示:「我特別要送給劇中的『家人』們吃,讓大家在新的一年出入平安!」,首次嘗試做造型花生糖,還不太會拿捏餅模敲擊力道的她,不小心敲到從模子甩出來的花生糖,她俏皮的笑說:「不小心『摃龜』、只好再塞回模具重做。」,她給自己的手藝打了80分,除了花生糖,她透露最喜歡吃的台灣甜點,竟是家家戶戶過年拜拜必備的「發糕」,被《幸》劇眾演員戲稱「女版小林尊」的她不好意思的說:「大家都說吃了會發財,我可以從早上吃到晚上,不知道台灣有沒有發糕大胃王比賽。」
▲大口大口吃下去XD
來台灣發展進入第5年的大久保麻梨子坦言,不僅喜歡台灣環境,更喜歡深入了解台灣文化,她忍不住自嘲:「真的懷疑我上輩子可能是台灣人。」,個性外向開朗的她在台灣這段時間認識了許多朋友,但過程中也曾發生過一些小插曲,當年放棄寫真女星身分到台灣重新發展的她內疚的表示︰「當時上語言課時,一位日本同學告訴大家我是藝人,其他同學上網找到我的寫真集照片,還以為我是AV女優,結果我誤會了那位日本同學,直到結業我們才說開、覺得對他很抱歉。」,此外,大久保麻梨子也曾因為「吃貨」形象被家人誤解,她又好氣又好笑的分享:「有次弟弟在冰箱放的一個布丁不見了,全家人都誤會是我吃掉的、讓我好受傷!還好爸爸後來主動『自首』,從此之後很能體會被人誤會的心情。」
#大久保麻梨子#幸福不二家#竇智孔#平安龜#花生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