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鎮瀾宮授權FRUSIRNANA媽祖涼涼面膜 本土文化創新國際化

大甲鎮瀾宮授權FRUSIRNANA媽祖涼涼面膜  本土文化創新國際化
▲大家來祈福
剛結束農曆過年連假,吃過元宵、欣賞完花燈,緊接著三月就要迎接一年一度盛大舉行的大甲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今年活動現場,全台第一張與日本技術合作MIT彩色面膜~美膚娜娜FRUSIRNANA媽祖涼涼面膜,將媽祖Q版形象印製於面膜上,以創新設計將媽祖文化推向國際,更出動女神行動特派車參與媽祖遶境敷面膜體驗,特地請來活潑爽朗又性感的網路超人氣女神阿喜,在媽祖娘娘的行動保養專車前出席走秀,並提供幫粉絲敷面膜的福利,讓前來朝聖媽祖的朋友,保持皮膚水噹噹。
▲來個現場體驗吧
大甲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近幾年吸引越來越多外國觀光客朝聖,媽祖信仰是台灣的民間傳統,加上台灣人一年可敷掉上億片面膜的另類全民運動,讓面膜近幾年也一躍成為外國旅客來台的必備伴手禮!FRUSIRNANA美膚娜娜趁勢推出由大甲鎮瀾宮授權的FRUSIRNANA媽祖涼涼面膜與冰泉霧保濕噴霧,希望藉由這樣的美妝文創,讓世界各地更能以輕鬆趣味的方式來了解寶島台灣的傳統文化與民間信仰美學。大甲鎮瀾宮 顏清標董事長與FRUSIRNANA美膚娜娜 頂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春暉董事長也一併出席參與盛會,為此次活動揭開女神行動保養車的序幕。這次跨界美妝文創合作,兩位董事長表示:希望藉由慈悲為懷的媽祖娘娘化身為Q版神明面膜主角,重新塑造媽祖可愛的表情形象,也為愛美麗的女性獻上祝福,成功帶動「邊BoBe 邊敷臉」的樂趣。
▲阿喜與凱鈞老師在女神特派車前合照。圖片提供:FRUSIRNANA美膚娜娜
揭開女神特派車,阿喜穿著一襲粉色女神裝,與模特兒火辣出席媽祖娘娘行動保養專車開跑活動,她表示:「不擔心年後發胖,因為過年期間和JR(紀言愷)一起練歌練舞,準備登台演出,現在也很想順便補補氣色!正好趁今天活動,剛好可以好好用媽祖涼涼面膜保養一下!」直言這是一款適合懶人保養的面膜,只要敷上去就可以很美麗。最特別的是,媽祖涼涼面膜是問過媽祖、通過認證的,有敷有保佑!現場更邀請到肌膚美學專家凱鈞老師共同分享肌膚保養之道,超專業的敷面膜教學讓美麗效果加倍,同時也提供現場粉絲福利,讓阿喜和凱鈞老師為來參與活動的人,敷上媽祖涼涼面膜。阿喜聽到可以邊敷媽祖造型面膜,邊BoBe請媽祖庇佑,忍不住讚美這個構想實在是很酷,笑說:「媽祖應該也喜歡皮膚水噹噹的人吧!」說完拿起冰泉霧保濕噴霧猛噴男粉絲,自嘲好像在攻擊他。阿喜也希望媽祖BoBe,今年要突破超越自己,接觸更多領域,讓自己有無限可能,還要招財進寶,猴年財運滾滾來!
▲給你水噹噹的臉孔
FRUSIRNANA媽祖涼涼面膜與冰泉霧保濕噴霧獲得大甲媽的認同與加持,女神阿喜、肌膚美學專家凱鈞老師與兩位合作的董事長共同到媽祖前進行過香儀式,希望能保佑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的民眾都平安健康,包括這次台南的地震,也為受災戶祈福,因為FRUSIRNANA美膚娜娜所推出的媽祖涼涼彩色面膜加入來自於台南濱海純淨黑土壤中的原生菌種,為獨家NAG配方,NAG具有奈米等級微小分子,既天然且純度高達99.99%,親膚性極高,能維護角質健康、提升保濕潤澤力,並且強化肌膚對外的防禦保護,找回青春美肌元氣。品牌也將於本次遶境期間免費提供兩萬份FRUSIRNANA媽祖涼涼面膜與冰泉霧保濕噴霧供民眾與信徒索取,希望讓大家都能平安美麗裡外兼具。
▲可愛又迷人的女神特派車
即日起至媽祖遶境期間,可愛又迷人的女神特派車將出發進行為期一個月女神下鄉巡迴計畫,並於全台不定點與大家見面互動。現場發送媽祖涼涼彩色面膜及冰泉霧保濕噴霧,媽祖涼涼面膜更添加蘆薈、蜂蜜等萃取以「保濕修復、鎮靜舒緩、抗菌功能」全方為守護肌膚的需求;冰泉霧保濕噴霧則含有銀杏萃取精華,能舒緩肌膚、平衡油脂分泌…等,非常適合一般戶外活動、旅行等保養需求。
以上圖片由 FRUSIRNANA美膚娜娜 提供
#阿喜#JR紀言愷#媽祖#FRUSIRN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