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柯朋宇LIVE嗑音樂──柯朋宇演唱會「途中」

跟著柯朋宇LIVE嗑音樂──柯朋宇演唱會「途中」

作者: 杉朋娛樂

柯朋宇,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科班出身,出道前參與許多音樂劇製作與演出,2014年台北藝穗節《尋找桑塔娜》音樂劇中八成音樂與歌曲,皆為柯朋宇之創作,實屬台灣近年少見集「創作型歌手」與「實力派演員」於一身的新生代男藝人。

創作能量豐沛的柯朋宇,為了「近距離」跟粉絲分享自己創作的歌曲,於2016年3月5日和3月12日,在台北市好意思Café舉辦生涯首次演唱會「途中」,並發表演唱會同名創作曲《途中》。演唱會前,柯朋宇在台北市郊拍攝宣傳片,被熱情高中生粉絲包圍,讓臉書粉絲頁已有「藍勾勾」的柯朋宇,感受到臉書網路直播的強大宣傳力。

即將在演唱會裡向粉絲介紹自己的創作曲,讓柯朋宇感覺很興奮,最近每天都在積極練唱,期許自己一定要在演唱會當天,把最完美的表演呈現在粉絲面前。

柯朋宇回憶,自己高中時參加歌唱比賽,開啟了對歌唱的狂熱,一路走來雖然跌跌撞撞,如今卻化為無限執著,誠如這次演唱會同名創作曲《途中》的歌詞,「就這樣一刻不停留,就這樣一直走。」。

小時候的舞台是床,長大後為了歌唱而瘋狂;時間不能暫停,夢想仍須努力。柯朋宇說,「夢想就是沒有退路的堅持」,謝謝大家來聽他唱歌,這是對他最大的支持。

柯朋宇第一次演唱會「途中」相關資訊如下:
◤演唱日期◢ 3/05 ★ 3/12 晚上八點(19:30開放入場,20:00演出開始)
◤購票資訊◢ 採預約制,限額30位,門票$350。
各場次預約表單如下★★
3月05日 (六) ➜http://goo.gl/forms/vRE8AJxHBr

3月12日 (六) ➜http://goo.gl/forms/bJQuWmbDwR

◤演出地點◢ 好意思Café(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500號1F)
主辦單位| 杉朋娛樂 好意思Café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