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i!理想情人快問快答】翔永口味獨特愛宅女 信維竟愛上兄弟?

【BOi!理想情人快問快答】翔永口味獨特愛宅女 信維竟愛上兄弟?

2016 參演《釵》震撼故事派對的嘻哈男團BOi  陳信維 X 王翔永,近期在《釵》如火如荼的排練中,幾乎都黏在一起,特別來到 Fanily 的快問快答單元,害羞地和粉絲分享「理想情人」條件!扶好你的心臟,來看看男神的理想型和自己的距離……有多近XD(預備備….搶女友位置大作戰開始!!

一個酷一個萌的雙帥BOi,在校園演唱中一出場就引發少女心狂熱、尖叫噴發(一個韓系一個日系兩種偏好一次滿足),這對寶對另一半的擇偶標準究竟是……?


雙帥
的標準其實很不一樣,應該不會兄弟鬩牆!但我們想要兩個 Type一次擁有的機會就破滅了嗎嗚嗚嗚嗚(誰說可以想這些的?)


不意外,酷帥男陳信維喜歡運動系高挑小野貓,但看王翔永那神秘的笑容……竟然喜歡和一起宅在家的宅宅系甜美少女啊…..hehehe(喜愛日本動漫者佳,開始領號碼牌謝謝~)


嘿嘿這題好像有玄機,《釵》裡的林黛玉是謝翔雅飾演,王熙鳳則是…..沈威年飾演……(-/////-)有什麼背後意義存在嗎…..?

好萊塢超魅惑好感女神大對抗,太難選!!!!!

嘻哈男團也愛暖男劉以豪,那….到底把一起練《釵》那麼久的石知田放哪裡……(知田轉身離開)

最最最重要的…..BOi 理想情人兄弟篇!左陳信維、右王翔永,到底選了誰,讓翔永那麼嗨哈哈哈?

▼▼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請看 Fanily x BOi 理想情人快問快答!▼▼

▼漏網鏡頭▼


(嗯,確定沒說謊?)

☞ BOi! 最近在做什麼?
信維和翔永兩位都在密集排練《釵》派對的演出!集合精彩舞蹈、劇場故事、DJ、電音、紅樓夢元素的超酷派對,兩位大男孩反串女性角色,陳信維飾演賈元春、王翔永飾演賈探春,兩人在《釵》中除了持續保持酷帥萌外,還加了點「魅惑」,竟然還有許多令人臉紅心跳的模擬 #性愛動作 ……?!(小編真的沒亂講辣)

☞ 更多關於釵的消息:釵Chai Party 臉書
☞ 《釵》派對策展專頁:就是要高潮迭起不停歇 http://fanplus.fanily.tw/chaiparty/
☞ Oh My Pretty BOi :[中時轉載]BOi!玩跨性別派對秀 男團變金釵

#BOi #陳信維 #王翔永 #伊林 #釵 #釵派對 #釵人物專訪 #BL #理想型快問快答 #大勢男團 #偶像 #紅樓夢  #十二金釵正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