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歡度父親節 楊繡惠陪阿西吃飯展孝心

提前歡度父親節 楊繡惠陪阿西吃飯展孝心
楊繡惠與父親阿西提前歡度父親節

楊繡惠與父親阿西提前歡度父親節

台視《加油!美玲》中的「拜金不孝女」楊繡惠,日前和資深藝人父親阿西提前歡度父親節,她開心的表示:「爸爸今年83歲了、要的也不多,只要全家人能聚在一起、帶他去吃想吃的東西就很開心。」。戲中的楊繡惠把「老媽」林乃華氣到中風,戲外其實是個孝順又乖巧的好女兒,為了就近照顧雙親、她從小到大都與父母同住,10年前因為考量到雙親的健康問題,才安排父母搬到台東,楊繡惠表示:「台東環境好、還有脫線阿伯陪他們聊天,農場有10甲地每天都可以運動,這是讓他們長壽的方式。」。與父母分開住的楊繡惠也有些不捨與不習慣,好在父母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回台北,只要有空她也會去台東探視,十足的孝順好女兒。
向來在戲中給人「恰北北」印象的楊繡惠,戲外一直是個事奉雙親至孝的好女兒,當初進演藝圈打拚時父親便耳提面命:「不要提爸爸是阿西」、「不要遲到」、「對長輩要有禮貌」,楊繡惠始終銘記在心,她表示:「他從來不管我在演藝圈做了甚麼,但是這三點很受用,直到現在工作我都是早到、沒有遲到。」,她也自爆和父親最像的一點就是「兩個人都沒有長大腦」!楊繡惠還大方分享一件超「ㄎㄧㄤ」趣事,有天爸爸阿西一大早就緊張的打電話說剛買三天的新車被偷了!楊繡惠笑著說:「我當下立刻報警、還去停車場幫忙找,後來看到一部內裝一模一樣的車,因為不記得車號不敢確定是不是這台,後來老爸忍不住試著用鑰匙開門,才確定原來是記錯家裡的停車位置、停到鄰居家的停車位了。」。父女兩人一個停錯位置、一個不記得車牌號碼,結果在停車場白忙了一上午,楊繡惠忍不住自嘲:「這真的是遺傳!」。

楊繡惠與父親阿西提前歡度父親節-1
楊繡惠是家中么女從小最受疼愛,個性調皮的她和兄弟姊妹向來都不理會媽媽的碎碎念,但是只要爸爸阿西一個眼神瞪過來,家裡小孩都會瞬間乖乖安靜,楊繡惠表示:「爸爸很討厭小孩子哭、偏偏我又愛鬧脾氣,有次他真的受不了就叫我舉著砧板跪在四樓陽台,爸爸就拿菜刀猛剁砧板,結果我就哭得更大聲了!」。不過楊繡惠也說:「但是爸爸還是最疼我,每次出國做秀都會帶禮物給我,每次都很期待他快點回來!」。

 

 

#加油!美玲 #楊繡惠 #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