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解釵人物-【李紈】的靜遇上許杏君的酷

拆解釵人物-【李紈】的靜遇上許杏君的酷

關於李紈

傳統婦德,有別於王熙鳳,李紈性格恬淡守靜,待下寬和,雖是王夫人長媳,但主要工作是陪眾小姑們讀書女紅,偶爾協理家務。
與妙玉,由於在賈府中背景類似,兩人有暗暗比較之心。

李紈的性格敏銳懶得處理家事仁慈

【李紈】在《釵》中有著上飆的眼線與濃眉,半邊臉孔遁入螢光色的太虛幻境,怪異、頹廢而絕美,以現代裝扮,呼應紅樓夢中這位青年喪夫、從此緘默自守的賈家長媳,由「橫跨芭蕾與現代舞的舞蹈精靈」許杏君出演!想看?快來《釵》派對 http://goo.gl/9dYdYB

什麼是釵:

《釵》派對是由壹玖八七創辦人暨《時下暴力》導演廖哲毅和《五月一號》男主角石知田共同創作,以曹雪芹的《紅樓夢》為根基,結合時尚與傳統與極限的跨界展演,擁有精彩卡司與超強製作團隊,融合舞蹈、服裝、裝置藝術、燈光,打破中西文化的界線,創造出兩個小時的絕妙派對,讓你耳目全開、震撼享受!

::: 許杏君,飾李紈::: 

許杏君talk釵
釵派對就是【時尚】,推薦派對必備的是⋯⋯

帶著high的心情、簡單的情緒來接受現場音樂帶來的高潮。

釵派對就是【高潮】,最近一次感到(心神蕩漾、情緒震顫的)高潮是⋯⋯

整排前,專心回想每一次上台的心情,期待上了舞台、單純表演著的自己,就是最棒的高潮。

關於許杏君

Allure藝術總監。
田馥甄 〈IF〉世界巡迴演唱會、范瑋琪〈Love&FANFAN〉演唱會、第25屆傳藝金曲、韋禮安〈We’ ll never know〉MV舞蹈肢體編排。
獨立製作作品包含Allure全男子的時尚舞蹈秀〈YOLO〉、〈節奏沒跟好〉、〈漾子〉等。
從求學之初便持續就讀於舞蹈科系、高中開始接觸街舞,25歲時前進紐約進修,在跳舞、編舞上都有了更加自由而開拓的進展,同時是這次〈釵CHAI PARTY〉的舞蹈設計

☞ 更多關於釵的消息:釵Chai Party 臉書

☞ 《釵》派對策展官網:就是要高潮迭起不停歇
☞ 《釵》派對購票:趕快來買票一起釵party

小編加碼:

〈釵CHAI PARTY〉舞蹈設計訪談:https://goo.gl/3UezGe

Allure〈節奏沒跟好〉編舞者杏君訪談: https://goo.gl/fvQQjj (釵的另一位演員也有在此影片中露出噢!眼尖的粉絲們快來找找吧!!)

也別忘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Chai_party,更多演員隨身小消息獨家公開喲!

#釵   #釵解派對   #石知田   #謝翔雅   #隋玲   #清晨電   #沈威年   #BOi!   #BOi!王翔永   #BOi!陳信維   #陳瑋薇  #小希   #許杏君   #白樵   #曾韻方   #小方   #劉世娟   #麵麵   #韓寧   #釵   #釵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