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被石知田「極樂壁咚」 嚇的尖叫直喊超尷尬

吳姍儒被石知田「極樂壁咚」 嚇的尖叫直喊超尷尬
圖 / 三立提供

圖 / 三立提供

三立都會台「爆米花電影院」Sandy吳姍儒專訪電影「極樂宿舍」演員石知田、李程彬、黃尹宣,尺度大開大聊裸露,吳姍儒更被石知田壁咚,嚇的尖叫喊:「好害羞」,她說這是她人生第一次被壁咚,非常緊張,而石知田一度將臉近距離貼近她的臉,吳姍儒又不好意思立馬撇開,然後說:「原來拍戲這麼尷尬。」

三立都會台《爆米花電影院》專訪電影《極樂宿舍》,精采內容將於7/16(六)下午五點播出,Eason黃尹宣劇中安排比大小,他表示剛開始拿到劇本以為是穿著制服演出熱血學生的青春校園片,沒想到在試鏡時,導演問他「可以脫嗎」,一句話讓一向敢玩,勇於挑戰極限的黃尹宣嚇了一跳,他說:「我第一次遇到這個問題,還要全脫,我回家拿兩面鏡子重新檢視自己的身材,經歷內心一番掙扎才答應導演。」接著,他立刻展開一連串體能訓練,不過戲剛開拍就直接拍裸露戲,讓他說:「根本來不及練好。」

圖 / 三立提供

圖 / 三立提供

石知田、黃尹宣拍攝裸露戲,兩人拿到劇組準備的襪子跟膠布要做防護措施,卻因為沒經驗亂黏,讓拍完撕下來痛到不行,黃尹宣:「痛苦到叫他們幫我撕,因為我下不了手。」另外,石知田在劇中也有拍攝床戲,他表示剛開始很不好意思,但如果比女生害羞,對方會更放不開,所以,他都要表現出保護女生又很大方的樣子,石知田:「再怎麼樣都要ㄍ一ㄥ住,我還會跟對方在下戲後聊天,了解彼此,拍起戲來更自然。」

 

#石知田 #李程彬  #吳姍儒  #爆花電影院  #極樂宿舍  #黃尹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