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解釵人物-【賈探春】的敏銳與王翔永的High

拆解釵人物-【賈探春】的敏銳與王翔永的High

關於賈探春

賈寶玉的庶出妹妹。大觀園中僅次於王熙鳳最能幹的女人,曾在賈府與李紈、薛寶釵於王熙鳳病中主事,才志兼備。如同玫瑰花又紅又香,無人不愛的,只是刺戳手。書末遠嫁外地,再難回返。

賈探春的性格精明慧眼獨具有主見

【賈探春】在《釵》中有著英挺的眉毛、深邃的輪廓和俐落的側分頭。從小生活在美國的翔永,首次接演濃濃東方風的角色,即將頂著超萌帥臉出演賈家三千金!想看?快來《釵》派對 http://goo.gl/9dYdYB

::: 王翔永,飾賈探春::: 

王翔永 talk 釵

釵派對就是【時尚】,推薦派對必備的是⋯⋯
穿瘋狂一點!怪獸裝!(?)
然後不准帶手機啊~記得多帶一套衣服會流汗!

釵派對就是【高潮】,最近一次感到(滋味無窮、欲仙欲死的)高潮是⋯⋯
上週三在家看動漫時,吃到明太子法國麵包


關於王翔永
伊林 EeLin娛樂大勢男團BOi!陳信維X王翔永,以嘻哈創作曲風著稱,將流行音樂元素融入新舞蹈,在全台超過20場校園演唱活動累積極高人氣,被粉絲封為酷帥萌首席嘻哈男團。
想更瞭解Boi,請看Fanily獨家專訪
什麼是釵:
《釵》派對是由壹玖八七創辦人暨《時下暴力》導演廖哲毅和《五月一號》男主角石知田共同創作,以曹雪芹的《紅樓夢》為根基,結合時尚與傳統與極限的跨界展演,擁有精彩卡司與超強製作團隊,融合舞蹈、服裝、裝置藝術、燈光,打破中西文化的界線,創造出兩個小時的絕妙派對,讓你耳目全開、震撼享受!

☞ 更多關於釵的消息:釵Chai Party 臉書

☞ 《釵》派對策展官網:就是要高潮迭起不停歇
☞ 《釵》派對購票:趕快來買票一起釵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