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推薦】鮑奕安、曾彥寧、田士廣點評《釵》派對三大看點 大推沈威年、曾韻方妖氣沖天

【名人推薦】鮑奕安、曾彥寧、田士廣點評《釵》派對三大看點 大推沈威年、曾韻方妖氣沖天

劇場演員鮑奕安、《前叛逆男子》劇團製作曾彥寧、劇場演員田士廣來到《釵》排練場搶先看排!
結合舞蹈、聲光效果、狂歡派對的《釵》,非常榮幸邀請到「劇場實力派」來現場觀看排練、給予指教,超緊張的呀!

不愧是資深劇場人,才看了一小段的排練,就把《釵》派對的精神抓得超精準!以三大重點點評《釵》派對:

一、妖氣沖天、不可思議的演員表現:

三位先前曾跟《釵》演員沈威年、曾韻方,曾在BL音樂劇《新社員》中合作過,沒想到威年和小方的表現讓他們大驚奇,彥寧說沈威年扮演起王熙鳳,中性魅惑的舞蹈,完全妖氣沖天!而在《新社員》擔任 keyboard 的曾韻方,在《釵》中大跳舞蹈的樣子,也讓鮑奕安、田士廣驚呼:「原來小方這麼會跳舞啊!」

二、現代版的太虛幻境,甚至有點…..害羞?

阿廣說《釵》大膽創新、突破!從服裝、燈光、造型、到舞蹈動作都是以前在劇場比較少見的,融合不同元素,到時應該會讓人非常驚艷!還看出這是個「現代版的太虛幻境」,將真實地呈現在觀眾眼前(阿廣是有穿越未來的透視眼嗎?看排練就可以看出《釵》的舞台樣貌~~~~~)以「紅樓夢」第五章回為文本發展出的《釵》派對,賈寶玉與十二金釵在台上狂舞帶來聲光視覺饗宴,而鮑奕安也說,《釵》中搭配音樂節奏,有許多情慾的動作><,讓人好害羞!(有點心癢癢了齁)

三、這是個派對!有酒喝,還有表演看!

沒錯,這是劇場,更是派對!派對的重點就在於觀眾放鬆、放肆地在夜晚中玩樂,小安貼心地特別提醒:「現場有酒喝喔!」一點微醺的幸福感,將放大你的感官體驗,不需拘謹地當乖寶寶看台上表演,台下的你才是《釵》派對的主角,請盡情享受自由自在的夜晚!

「超水準演出、現代版太虛幻境、狂歡派對」這三大重點絕對是《釵》派對的精髓
▼來看看鮑奕安、曾彥寧、田士廣真人推薦《釵》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