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怡良野性女聲加入《釵》派對 秘密慶生宛若同樂會

艾怡良野性女聲加入《釵》派對 秘密慶生宛若同樂會

艾怡良即將在「釵 Chai Party」登台,演唱中國傳統結合電氣元素的「神曲」!為此表演,艾怡良於深夜加入《釵》排練場,由新銳導演廖哲毅帶領,走入賈寶玉與十二金釵的秘密基地。飾演秦可卿的她渾「聲」散發野性爆發力,仿若引領觀眾走入蒙古大草原般氣勢驚人,排練現場音樂響起,艾怡良緩緩走出,吟唱起「神曲」的同時,讓籌備近一年的導演廖哲毅在場邊欣喜地說:「《釵》終於完整了!」


▲艾怡良詮釋融合中國傳統、西方電子樂的《釵》派對「神曲」,展現有別以往、耳目一新的聽覺饗宴。(圖/Fanily 粉絲玩樂)


▲艾怡良與導演在場邊觀看《釵》三大段演出,並將以震懾全場的歌聲挑戰派對開場秀!(圖/Fanily 粉絲玩樂)

艾怡良除了先前配唱時和音樂設計曾韻方認識,在《釵》派對演員群中還遇見十二年不見的老同學沈威年!現場開心開起直播和粉絲聊天預告資訊,過程中《釵》演員王翔永不停在背景搞怪穿梭、和粉絲打招呼,親暱熟悉完全不像是第一天認識!劇組更意外安排驚喜慶生,在直播同時送上蛋糕祝福艾怡良生日快樂!讓艾怡良受寵若驚,更備感溫馨,與網路粉絲、《釵》劇組共度愉快歡樂的慶生時光。


▲《釵》劇組開心替艾怡良慶生。(圖/Fanily 粉絲玩樂)

▼現場開直播和粉絲互動,劇組意外慶生讓艾怡良受寵若驚▼

不好意思我也是1/12釵啦

艾怡良 Eve 貼上了 2016年3月23日

當日稍早,艾怡良、BOi 陳信維、BOi 王翔永、沈威年、謝翔雅、石知田等人也進棚錄製《娛樂百分百》,在節目上唱跳《釵》神曲、大玩紅樓夢問答,《釵》派對結合劇場舞蹈、電音派對,創新形式讓表演當天已安排通告錄影的小豬直呼:「那兩天我不錄了!我要去看《釵》!」


▲《釵》劇組上娛樂百分百,艾怡良也當場獻唱神曲。(圖/Fanily粉絲玩樂)


▲沈威年、艾怡良兩人曾是同班同學!在《釵》派對中難得合作同台。(圖/取自沈威年臉書)


除了沈威年、艾怡良外,演員們初次見面卻像同樂會般熱絡、和樂融融!(圖/取自艾怡良臉書)

————- 

釵【演出卡司】
艾怡良、 DJ RayRay、石知田、隋玲、謝翔雅、Boi!王翔永、Boi!陳信維​、沈威年、許杏君、白樵、陳瑋薇、曾韻方、劉世娟、韓寧。
【場次】
4/1 (五) 19:30
4/2 (六) 19:30
【地點】
ATT Show Box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更多釵的經典報導與介紹:「釵CHAI PARTY」社群策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