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眼鏡JINS台中慶開幕,亞洲男神邱澤親自服務

日本眼鏡JINS台中慶開幕,亞洲男神邱澤親自服務
▲戴上眼鏡帥炸了!
日本人氣眼鏡品牌JINS來台上市後好評不斷,極受引領時尚的娛樂圈名人藝人讚賞,掀起了眼鏡快時尚風潮。2016年JINS正式進駐大台中生活圈,於3/25五在台中新光三越開設首間專賣店,將同步引進日本東京最新潮流的眼鏡款式,將為中台灣消費者帶來更多樣化的選擇。為了歡慶JINS台中店的盛大開幕,特於週日舉辦開幕慶活動,邀請了亞洲男神邱澤在JINS台中新光三越店親自服務,只要當日有消費購買配戴眼鏡,就有機會與男神合拍大頭貼,一開幕立即引爆男神粉絲與JINS愛用者排隊購買,現場更是擠滿了熱情人群爭睹,真是熱鬧非凡。
▲比一個YA~~
活動當天亞洲男神邱澤大方分享如何讓自己更有型,其實並無近視的他,但卻有許多副平光眼鏡,可依每天不同的心請來搭配不同的眼鏡,他表示常與粉絲合影自拍的他,眼鏡就是他的自拍神器,隨時讓他超有型。他最愛搭配JINS眼鏡,獨特日式風格讓他隨時展現出各種不同的個人氣質。現場邱澤示範配戴了多款時尚超有型JINS CLASSIC 經典款眼鏡,大方的讓粉絲們拿起相機拍個過癮。主持人張艾亞更是爭取機會率先由男神店長服務配戴JINS眼鏡,邱澤細膩親切的服務,一雙溫柔的電眼讓張艾亞無法招架直呼「被融化了啦!」。活動最後男神邱澤更是滿足了粉絲們的期待,大膽又熱情的與30名幸運粉絲大玩親密二連拍,現場幸福指數爆表,羨煞粉絲們尖叫連連。
▲挖~~也很想被抽中!
日本銷售量第一的眼鏡品牌JINS,是日本唯一擁有自己設計團隊的眼鏡公司,每季上千種新款式,創造亞洲流行,引領世界潮流。JINS也是第一個開創眼鏡快時尚的眼鏡品牌,講求30分鐘就可快速取件,減少民眾等候的時間,提供高品質低價格的眼鏡,推出鏡框鏡片整組統一價格的服務,價格透明化,眼鏡從驗光到配到好只要從台幣1480元到2980元的平價價格,無論近視遠視或散光幾度,不另加價,讓民眾配鏡不再擔心荷包失血。現在進駐大台中JINS還特地準備了拍貼機,只要來店內挑選專屬個人客製化眼鏡,消費者就可以透過簡單易懂的操作,輕鬆的拍出『最有型』的照片,讓您充分體驗大頭貼的熱趣!\

#邱澤#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