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我們都聽過……

傳說我們都聽過……

作者: 廖憶婷

幾個月的守候,終於迎來最不捨的風景…..
首先謝謝主要演員+所有工作人員的努力,因為你們我們記住了那個不復存在的時代,90分鐘的守候,我沒有一刻是不皺著眉頭的。
這一集我沒有難過,只有感動,謝謝編劇,讓我原本痛恨的小顧,最後變成我最愛又最恨的角色;不是因為他的壯烈犧牲,而是他認真的為活著的人留下最美好的再見,不管是墨婷、朱青、師娘、汪影,他真的都說了再見。
墨婷的口白,一個接著一個的說著她最愛的媽媽和乾媽的離開,傳說闔上了眼;而朱青用墨婷記憶裡的模樣出現,又是郭軫愛的女學生了。
女人的戰爭結束了,故事也結束了,日子終於看到頭了,但我們卻忘了那個時代,或許是安定的生活,讓我們這幾年慢慢地忘記努力,新聞出現了一些讓我們難以置信的警惕。
而剛好一把青的播出又再一次的體醒我們是多麼的幸運,人是貪婪的,總想著用最低的成本得到最高的利潤,而那個時代用的卻是用最高的代價得到最少的幸福。
謝謝一把青,也謝謝現在和過去的空軍及其眷屬們,
謝謝你們。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