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王的霸氣&柔情語錄

查理王的霸氣&柔情語錄

王查理,對黑天幫來說,是人見人愛的少爺,雖然偶爾會有點任性,但仍然無損他在大家眼中優美、迅速、精準而強悍的形象,擁有一雙能夠魅惑人心的雙眼和外表。叫所有看過他的人都印象深刻。 膽大心細,舉止當中自然流露出王者,居高臨下的貴氣和自信。每一次出手,都是快速而敏捷,主觀性強且自信十足。


沒錯,我們的查理貴為黑天幫的少爺,必定有些霸氣外漏的時候,但也有柔情似水的一面,到底,在粉絲的記憶當中,哪些台詞讓你印象深刻?

「我早就警告過妳不要愛上我了」

這句話是不是聽得格外耳熟,按照偶像劇不成文規律,每當講出這種話,定然會愛上對方,而我們查理到底在惡女當中說了多少次呢?呃……就交給粉絲去數數啦!

「就一般人認定我是黑道沒有錯,不過我個人認為,黑天幫只是一個複雜有權力的組織罷了。」

這段台詞完全體現出查理的任性,但又有點小可愛的地方,首先擅自闖了小楓家,對於小楓的質問,說出了以上的台詞,並且還微笑挑眉,一副看著小楓妳能拿我怎麼辦?

「現在我不就在你身邊,那……你就好好照顧我吧」

誰說少爺總有冷血的一面,這裡表現出他不想讓小楓難過,因為小楓都把事情搞砸,為了重建小楓的信心,要小楓好好照顧他。

「你沒有錢怎麼不告訴我」

黑天幫什麼沒有?錢跟人最多!查理貴為黑天幫的少爺,看著小楓竟然搶得要去陪酒,無奈地對她說:「沒有錢怎麼不告訴我?要多少有多少!」

這句台詞真的行嗎?要多少有多少,小編也要加入黑天幫啦~~~


還有哪些妳覺得查理王霸氣&柔情的台詞呢?快點和其他粉絲一起分享吧,看有沒有志同道合的夥伴!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