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瀟灑郭軫化身木訥張敬燁 《滾石愛情故事》再一次感動!

【影音】瀟灑郭軫化身木訥張敬燁 《滾石愛情故事》再一次感動!
他的情歌,你的愛情,歡迎對號入座
愛情對你來說是什麼?
是莫文蔚唱得一首歌?
還是吳慷仁將飾演的《滾石愛情故事》?

麗心下了班,去吃一份70元吃到飽的素食自助餐,就匆匆趕往地下街的CD店。店裡不只賣音樂,也賣盜版日劇韓劇中國劇,還有一車都是童謠說故事那也賣得很好。

這天,因為敬燁要向心儀的女同事告白,他到店裡請麗心幫忙,費了一番功夫,讓麗心在關鍵時候幫他放首歌,麗心一時疏忽,她放的是兒歌「三輪車」,歌都還沒唱完,敬燁求交往告白還是被淡淡拒絕了。

某天在一次停車搶機車位的窘況下,他們又遇見了,彼此都稱這好巧好巧。敬燁的機車會漏油,麗心帶他去找不黑心的修機車老闆,又幫了他一次。為了謝謝她,要請她吃飯,他沒有什麼特別意思,就是禮貌和家教。敬燁要請她去了像套裝軟體的牛排餐廳,那天麗心有點緊張,但還好,她也撐過去了。

他們就這樣做起朋友來,兩人開始分享在這城市生活的各種善巧方便,哪一家的套餐週三有特價,哪一家的牛肉麵加麵加湯不加價……這類的資訊。

於是他們繼續做著朋友,敬燁有很多朋友,卻是麗心在這個城市裡唯一的朋友。挨著敬燁,麗心覺得很溫暖,像是學長那類的角色。他們沒有手牽手,卻會在敬燁順手買巧克力分給麗心,正好是她的生理期。敬燁熱衷于集點換公仔,麗心就幫著在公司裡一個個問著。

也像是一種默契,他們都沒有想過發展成為愛情的可能,尤其是麗心,她不想往下想,怕自己就這樣愛上他了

開播在即
讓吳慷仁悄悄告訴你 張敬燁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看影片

4月9日公視晚間9點,不要忘記準時收看
《滾石愛情故事》
#公視#滾石愛情故事#吳慷仁#莫文蔚#愛情 #楊丞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