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Fanily x 一把青觀劇心得募集得獎名單公告!

【影音】Fanily x 一把青觀劇心得募集得獎名單公告!

百餘篇的觀眾心得,導演親自上Fanily一則一則、一句一字仔細瀏覽,大家話感動為文字而寫下的回饋,導演都接收到了,謝謝你們。

但導演也告訴小編,太多太棒的回饋與故事,超出他的預期,《一把青》留在每位觀眾心底的感動都是最特別的,他希望將最終獲獎者,留給粉絲們來決定。因此,Fanily決定將獎品留給心得「讚數最多」的前四位粉絲,因為,你們是多麽努力地去邀請親朋好友來按讚,你們就有多麼想得到禮物,小編知道。 

觀劇心得得獎名單:

187讚   我們的,故事。 – 魏廷恩 (簽名板)

152  一把青最終回心得  – Judy Chen (簽名海報)

125   回首,才能繼續向前  –  董心倫 (簽名海報)

67  戰火的延伸  – 張嘉云 (簽名海報)


當然,讚數和留言並不能評斷或拿來比較每個人心中無盡的感動,像是,小編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位分享外公軍旅生涯自述的一位女孩,謝謝你認識《一把青》,讓你離外公更近了,上天自有安排,勳章、眷屬證、獎狀都是外公留給你的回憶,要好好保存好好珍惜唷!


Fanily將大家的心得分享製成影片,影片長度有限,無法將大家的文字全數放進,不好意思。

但希望你們也願意用力分享影片,讓更多人認識《一把青》、愛上《一把青》,回眸那個年代,更加珍惜我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四個月的陪伴,謝謝你們。(小編鞠躬)


恭喜請獲獎粉絲4月15日前私訊粉絲專頁

回覆得獎活動名稱、帳號名稱、收件人真實姓名、電話(手機)、郵遞區號+地址
以上資料缺一不可,若收到退件恕不補寄,逾時視同放棄噢!謝謝。
Ps. 不提供海外郵寄服務,請一律提供台灣國內地址,謝謝。


#一把青 #觀劇心得 #最終回 #曹瑞原 #贈獎 #感動 #眼裡的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