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十七歲》李國毅虐心戲撼人心 謝欣穎自嘲「腿太短」跳馬背跌「狗吃屎」

《我和我的十七歲》李國毅虐心戲撼人心  謝欣穎自嘲「腿太短」跳馬背跌「狗吃屎」
台視、東森《我和我的十七歲》上週六(4/9)首播開出好成績,15至24歲女性分眾收視衝出1.52,有效平均收視 0.91、全體平均收視也有0.74!主要演員李國毅、謝欣穎、周曉涵、王家樑和鄭茵聲昨(4/11)天齊聚吃剉冰慶功,大夥不斷將剉冰料往上堆疊、期望收視能持續「飛高高」!李國毅開心表示:「這是我一直都想要參與的戲劇類型、每天都拍得很開心,之後會用更認真、更謹慎的態度面對往後的每一天。」,謝欣穎也高興的說:「首播有這個數字我很喜歡,相信我們就是穩穩做口碑、很開心!」。
天生一副秀氣娃娃臉的李國毅和謝欣穎,在《我》劇中把高中生詮釋得毫無違和感,尤其李國毅戲中角色個性調皮、身手矯捷,導演也特別幫他設計了「跑酷」橋段、讓許多女性粉直呼「好帥」,更有人擔心他會不小心受傷,李國毅笑說:「請大家不用擔心我,都有好好保護自己的!現在不會像以前這麽逞強,都在自己能力範圍之內的。」,戲中角色身世可憐、生日當天只能一個人獨自在漫畫店嗑麵包淒涼度過,雙胞胎姐姐鄭茵聲卻有姊妹淘和媽媽陪伴,「天堂」與「地獄」的強烈對比,讓這場戲成為全段收視高點。首播時5位演員一起收看,李國毅在劇中哭喊往生父親感動大家、直誇他演技超棒,首集劇情便如此虐心、也讓粉絲忍不住跟著掉淚,李國毅表示:「當時非常專心投入在角色裡,不像以前一定要培養情緒。那場戲是真情流露,直接大哭叫出爸爸。」;另外謝欣穎一場跳馬背的戲讓她吃足苦頭,身材嬌小的她跳到一半還當場正面著地跌個「狗吃屎」!謝欣穎不好意思的笑說:「當下我完全不會痛、只覺得很糗!」,不過導演還是一直鼓勵她要自己來,謝欣穎以略帶委屈的口吻說:「大家腿都這麼長、我的又沒這麼長,後來真的覺得好害怕才請替身首集便以青春無敵泳裝亮相的周曉涵、劇中扮演高中校花,她也直呼:「好害羞喔!」,走在路上也常被認做大學生的周曉涵表示,最開心的事就是粉絲將她7、8年前演高中生的扮相截圖、跟現在模樣比較,她笑著說:「粉絲真的很可愛、還會比對我的髮型這些年來有什麼變化。」;為戲犧牲、在劇中裝上暴牙扮醜的王家樑,在得知收視成績後開心表示:「第一次在戲中扮醜、被霸凌也值得!會繼續把接下來的部分全力拍完,呈現最好的給大家看!」;鄭茵聲則是劇中的開心果,私底下大夥也會互相開玩笑,她透露:「第一次跟欣穎、曉涵合作,過去兩個月我們邊拍邊培養默契,每次打鬧戲可都是玩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