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9一念間》蔡黃汝拍攝性侵戲 害怕到不敢直視男演員

《1989一念間》蔡黃汝拍攝性侵戲 害怕到不敢直視男演員

(圖/三立電視提供

三立、東森週五華劇「1989一念間」收視2.68再創新高,批踢踢網路討論聲不斷,霸佔了台劇版,蔡黃汝演技爆發被讚有突破,她表示在接演該劇時就期待這段爆炸性的劇情,而為讓入戲媽媽免擔心,播前還先打電話說明被欺負劇情只是演戲。

 

三立、東森週五華劇「1989一念間」上週劇情除陳澈(張立昂飾)與葉真真(邵雨薇飾)這對跨時空情侶,要一同穿越回2016年外,另一場重要劇情就是聖誕節到了,舞會上,所有人都到齊,沒想到陳澈一時不察,陳雅娟(蔡黃汝飾)竟突然消失在舞會上,她被人拖進暗巷遭人欺負,這也讓她的未來蒙上陰影,有了無法挽回的後果。當晚在批踢踢上討論更是爆表,霸佔了台劇版,再度掀起誰是陳澈生父的熱門討論話題,網友們扮柯南,分析的頭頭是道。

 

(圖/三立電視提供

而蔡黃汝在「1989一念間」中努力演出終於有得到回報,讓網友們狂讚她演技爆發,特別是在暗巷中,她驚恐軟弱又無助表現令人心疼,蔡黃汝表示當晚有同步在看網友們的反應,覺得很感動,當初她接演陳雅娟這角色時,就知劇情發展的方向,當時曾擔心過自己要被性侵的畫面不知導演會如何呈現,蔡黃汝說:「一直能期待接到有突破性演出的角色,這次終於如願以償了。」

(圖/三立電視提供

所以蔡黃汝在拍前幾天做功課看了一些影片,揣摩被性侵的女人事後反應,她說拍前還擔心自己是否能做到,連當時拍攝的時候演出崩潰劇情自己腦袋都是空的,蔡黃汝在事後才說其實拍的當下,演「欺負」她的男演員就在現場,也許是入戲太深,她一直閃避就是不敢靠近他,沒想到自己竟然會怕。

由於蔡黃汝最近不斷在拍哭戲,她笑說自己都快乾眼症了,而導演曾建議她要不要滴人工淚液,但蔡黃汝堅持要自然演出拒絕,而每次拍完哭戲雙眼幾乎都紅腫,她透露上週在播出前曾擔心媽媽看到畫面後會不舒服,所以還特別打給媽媽要她看了不要怕,因為這只是戲,蔡黃汝笑說:「因為媽媽會想太多,擔心她會罵我為何要接演這種被欺負的劇情。」


▍延伸閱讀

《1989一念間》蔡黃汝拍哭戲最怕青蛙眼 自爆現實生活中竟曾相親過

《1989一念間》張立昂害羞告白邵雨薇:「她是我喜歡的型!」


#蔡黃汝 #豆花妹 #陳雅娟 #邵雨薇 #葉真真 #張立昂 #陳澈 #強暴 #1989 #一念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