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獎公布】《遺憾拼圖》大明星換換臉!謝佳見、朱芷瑩、懷秋、黃姵嘉簽名拍立得獎落誰家…?

【贈獎公布】《遺憾拼圖》大明星換換臉!謝佳見、朱芷瑩、懷秋、黃姵嘉簽名拍立得獎落誰家…?


(圖/Fanily製)

那編不得不說~

《遺憾拼圖》的演員真的都是沒在管什麼偶像包袱的啦!

一換上臉「搞笑魂」一秒上身!完全不需要熱身!

真是太敬佩了!那編自己光看影片就笑了好久…..呵呵呵


好啦不瞎扯淡!粉絲最關心的事就是獎落誰家啦!

究竟能夠獲得謝佳見、黃姵嘉、朱芷瑩、懷秋簽名拍立得的幸運粉絲是誰呢….?

一起揭曉吧!Let’s GO!!


★得獎名單★

謝佳見簽名拍立得 得主:葉芳語



朱芷瑩簽名拍立得 得主:黃紫瑩

黃姵嘉簽名拍立得 得主:賈之萱


懷秋簽名拍立得 得主:Sally Wong


恭喜以上得獎者!!

請得獎者於05/20前,

將你的「真實姓名、電話、地址」私訊給Fanily小編(逾期視同放棄資格喔)


沒得獎的也別太沮喪~想要獲得更多《遺憾拼圖》演員的獨家好禮~

千萬要鎖定Fanily粉絲玩樂!!(近期將有另一波抽獎活動喲…嘿嘿)

也別忘了每週五晚間十點,鎖定台視《遺憾拼圖》

每週看完《遺憾拼圖》後,在Fanily的「TVBS戲劇」頻道中,

留言寫下你心中的經典對白,週週抽演員獨家獎品!


活動超簡單請參考第一集活動方式☞

【Fanily x 遺憾拼圖】分享第一集經典對白 就抽限量周邊好禮!



|延伸閱讀

影后旋風襲捲西寧市場 楊貴媚被喊「菜市場張惠妹」

遺憾拼圖【首集開箱文】:人活著的時候,就應該好好跟最愛的人說再見

《遺憾拼圖》首集觀劇文:人生總有遺憾,多希望能在還來得及的時候,彌補。



#TVBS #Fanily粉絲玩樂#遺憾拼圖 #贈獎公布 #簽名拍立得 #謝佳見 #黃姵嘉 #懷秋 #朱芷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