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獎】《遺憾拼圖》第五集|文文被狠甩巴掌…跟政達究竟還能不能走下去?

【贈獎】《遺憾拼圖》第五集|文文被狠甩巴掌…跟政達究竟還能不能走下去?

政達在酒後與文文起了口角後,失控動手賞了聞聞一記耳光…(圖/取自遺憾拼圖臉書,Fanily製)

又來到每週的 #遺憾拼圖經典對白抽獎 活動囉!

在這一集的《遺憾拼圖中》,想必最精彩就是政達酒後失手賞了文文一記耳光的橋段了!夫妻之間可以有爭吵,但是為了一時的面子,說出傷人的話是多少的彌補都補不回來的!文文和政達都對彼此說出了最尖銳的話語…兩人之間的戰爭一觸即發,但最後卻是兩敗俱傷…看了多令人心疼!

原本相愛的夫妻倆,對彼此說出了最傷人的話。(圖/取自遺憾拼圖臉書

在激烈爭吵過後,政達後悔徹夜蹲坐在文文房門口向她道歉,但再多的道歉,似乎都沒辦法弭平文文心中的傷痛,這痛已經不是來自於臉上的傷,而是心徹徹底底地被摔碎了。

圖/截自LINE TV,Fanily製

圖/截自LINE TV,Fanily製

想起當初文文為了愛,不顧媽媽的反對而離家,還堅決的說出「媽,你放心好了,我一定會很幸福!」再對比如今在夫家毫無地位的生活…許多委屈不是不願意說,而是她再也沒有資格這樣說,自己做的決定自己必須要為它負起責任,但看在一個做母親的眼裡,永遠都是令人如此的掛心…。


★《遺憾拼圖》第五集經典對白徵稿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6/10(五)23:59止

|活動辦法

   在Fanily網站中「TVBS戲劇」頻道中,將你心中的「第五集」經典對白截圖,並寫下原因,上傳至頻道中。(還不知道怎麼玩嗎?請參考第二集得獎者>https://goo.gl/HYuHJn  )

|活動獎品

謝佳見、黃姵嘉、懷秋、朱芷瑩的簽名拍立得or簽名拼圖一名(每週抽一位,隨機送出)

快來留言寫下你心中的經典對白吧!週週參加週週有獎喔!


✭《遺憾拼圖》播出時間

台視‬ 每週五晚間10點
TVBS42台‬ 每週六晚間10點
蘋果影視集‬ 每週四至週五


☞更多投票活動等你來動動手指頭!

✭閃亮星大賞 金曲得主大預測★投票預測你心中歌王、歌后!(活動至2016年6月19日 晚上11點59分止。


|延伸閱讀

【Fanily專訪】謝佳見:我是「瘋」一般的百變男子 別用框架歸類我!

【專訪】從女神出走嶄露鋒芒 蔡黃汝:我更喜歡現在的自己

【專訪】邱澤的即興表演學:愈荒謬愈要認真面對!

【專訪】用愛豐富表演心靈 竇智孔的第二人生

【專訪】做一個靈魂穿梭者 在不同角色中看見邵雨薇

#遺憾拼圖 #TVBS戲劇 #Fanily粉絲玩樂 #第五集經典對白 #楊貴媚 #于秋蘭 #謝佳見 #王子皓 #黃姵嘉 #徐思思 #朱芷瑩 #徐文文 #張懷秋 #John #劉政達 #李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