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贈獎】遺憾拼圖之「遺憾診療室」!讓我來療癒你吧!

【影音贈獎】遺憾拼圖之「遺憾診療室」!讓我來療癒你吧!

(圖/Fanily製)

咿歐咿歐咿毆~歡迎來到—「遺憾拼圖之遺憾診療教室」!!

人生不管現在走到何處,回頭望總是會有大大小小的遺憾,生活中的小遺憾看似不起眼,卻有可能在心中「阿咂」一輩子!放心放心~我們立馬派專人為你服務!謝佳見、黃姵嘉、朱芷瑩、懷秋,化身遺憾診療師,為你療癒生活中的小遺憾!


「1號遺憾診療師 John(懷秋)」

☞遺憾症狀:走在路上巧遇NBA籃球巨星Kobe Bryant想上前合照,卻發現….忘了帶手機出門!!

天哪~~~要是Kobe球迷發生這種事應該會想砍了自己健忘的腦袋吧!! 


「2號遺憾診療師王子皓(謝佳見)」

☞遺憾症狀:滿懷欣喜的巧遇初戀情人,原本想向前去相認,但看著暴肥的自己…立馬後悔轉身跑掉!

這個尷尬的窘境…誰會想讓初戀情人看到現在這不堪的自己…!!(我不能接受啊~~~掩面~~


「3號遺憾診療師徐思思(黃姵嘉)」

☞遺憾症狀:終於鼓起勇氣瀟灑的離職後….前老闆竟然幫全公司加薪!!!!

要說是巧合也太巧了吧,這…..八成是老闆看你不爽啊!(誤)

這非常值得療癒….除了氣血不順送醫外,大概會憂鬱個好一陣子!

「4號遺憾診療師徐文文(朱芷瑩)」

☞遺憾症狀:一年一度百貨公司週年慶,早就計畫好要購入的精品名牌包,竟然眼睜睜看著它!被!買!走!(而且還是絕版貨)

歐不~~~這完全中了女人的致命傷啊!!!!我的包就是我的包!絕不容許被其他人擁有!

以上的悲劇…也許真的有一天會遇到!(不是在詛咒你們XD

但是!其實換個方式想想也沒那麼嚴重~讓專業遺憾治療師來療癒你吧~

快來看看他們用哪些招數,化憾事為小事!

【Fanily X 遺憾拼圖】遺憾診療室!謝佳見、黃姵嘉、朱芷瑩、懷秋為你療癒心中小遺憾! ▼

加碼抽獎活動‪★

即日起,在Fanily粉絲玩樂臉書貼文下方留言,

說出一件你生命中曾留下的遺憾,

並公開分享臉書貼文,就有機會獲得演員簽名拍立得唷!

(活動至5/27截止)

✪小編偷偷預告

想要獲得更多演員簽名拍立得、簽名拼圖(超級獨家),千萬要鎖定Fanily粉絲玩樂的「TVBS戲劇」頻道,每週舉辦的《遺憾拼圖》「分享經典對白」活動!週週參加!週週抽獎唷!(獎品超好真心不騙)

☞別忘了收看《遺憾拼圖》唷

台視‬ 每週五晚間10點

‪TVBS42台‬ 每週六晚間10點

‪‎蘋果影視集‬ 每週四至週五


|延伸閱讀

惡婆婆葛蕾欺負朱芷瑩氣壞PTT鄉民 「遺憾拼圖」殺進坎城海外另類行銷?

★惡作劇之吻頻道開張★ 最獨家的李玉璽吳心緹在這兒!快按愛心加入關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