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拼圖》第三集經典對白!投稿就抽簽名拍立得、拼圖!

《遺憾拼圖》第三集經典對白!投稿就抽簽名拍立得、拼圖!

什麼!!這是傳說中的指咚嗎~~~~~(圖/截自LINE TV,Fanily製)

鏘鏘~又來到我們每週的《遺憾拼圖》經典對白徵稿活動囉!!

看到第三集覺得劇情走向真是越來越精彩了!在思思看完子皓錄製秋蘭的專訪影片後,思思終於卸下心中的憂慮,決定支持媽媽的「生前告別式計畫」!母女倆在餐廳裡舉杯敬對方的畫面,讓人看了好感動~能夠遇到這樣相知相愛的媽媽/女兒,不只是親情的關係,還像是朋友一樣,理解你、傾聽你、支持你,這是人生中何其幸運的一件事!

(圖/取自《遺憾拼圖》粉絲專頁

再來看了最令人氣不過的就是,文文與婆婆(政達媽媽)之間看起來永無止境的婆媳戰爭了….!面對妻管嚴的公公(?)、弱弱的媽寶老公(?),好險還有思思為她出一口氣!看思思大罵老公一家人的樣子,實在大快人心啊!!不過畢竟還是文文的家務事,文文到底該如何扭轉自己在家中如此沒地位的狀況呢?小編個人非常期待!(婆婆實在演太好,每次看都很想衝進螢幕賞她一巴掌再推去掄牆啊~~~)


(圖/取自《遺憾拼圖》粉絲專頁

(圖/截自LINE TV,Fanily製)


★《遺憾拼圖》第三集經典對白徵稿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5/26(四)23:59止

|活動辦法

   在Fanily網站中「TVBS戲劇」頻道中,將你心中的「第三集」經典對白截圖,並寫下原因,上傳至頻道中。(請參考第二集得獎者>https://goo.gl/HYuHJn

|活動獎品

謝佳見、黃姵嘉、懷秋、朱芷瑩的簽名拍立得or簽名拼圖一名(每週抽一位,隨機送出)

快來留言寫下你心中的經典對白吧!週週參加週週有獎喔!

|延伸閱讀

【影音贈獎】遺憾拼圖之「遺憾診療室」!讓我來療癒你吧!

惡婆婆葛蕾欺負朱芷瑩氣壞PTT鄉民 「遺憾拼圖」殺進坎城海外另類行銷?

男團正能量!演唱會後,我們聊聊SpeXial與女孩們一幕幕動人的故事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獎項以公佈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FANILY』有權利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無需另行通知。

2. 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3. 如您為活動得獎人,本公司將對您進行個人資料蒐集,茲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履行法定告知義務如下: 『FANILY』(下稱本公司)為確認得獎者身分及完成獎項交付之用,故而需要於本活動進行之地區及期間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法定之特定目的為○六九契約、類似契約或其他法律關係事務及○九○消費者、客戶管理與服務。蒐集之項目可能包括姓名、住址、電話、Email。本公司亦將於活動結束滿半年後主動刪除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如您拒絕提供個人資料恐將導致您無法順利領取獎項甚至失去得獎資格。

4. 本活動將於參加者中採隨機抽獎方式抽出得獎者,非得獎者請勿擅自前來領獎。

5. 主辦單位有權修訂本活動參加辦法與獎品內容,無需另行通知。


#遺憾拼圖 #TVBS戲劇 #經典對白 #第三集 #謝佳見 #黃姵嘉 #楊貴媚 #懷秋 #朱芷瑩 #于秋蘭 #徐思思 #徐文文 #王子皓 #John #劉政達 #李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