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未泯爬樹尋寶超熱血!SpeXial以綸吃貨天性直呼好想住台南!

童心未泯爬樹尋寶超熱血!SpeXial以綸吃貨天性直呼好想住台南!

童心未泯的以綸爬上柚子樹尋寶。(圖/凱特文化提供)

SpeXial第三代團員以綸從小在加拿大長大,回到台灣後也忙碌於演藝事業無暇遊玩台北以外的景點,以綸透露因擔任凱特文化閱讀大使,才有機會跟著新書《台南旅職人》初體驗台南的熱情文化。

以綸很欣賞書中生活化的分享。(圖/凱特文化提供)

剛滿二十歲的大男孩以綸對新鮮事物充滿無限好奇心,初次來到台南體驗作者推薦的台南景點、美食,玩得不亦樂乎,甚至充當起旅遊節目主持人詳細介紹起景點的特色與美食的風味,《台南旅職人》作者阿春爸還開玩笑跟經紀人說:「你可以幫以綸接洽旅遊節目主持人了!」

以綸展示DIY柚子薰香可愛完成品。(圖/凱特文化提供)

以綸在5012柚子園除了體驗天然柚子薰香DIY,也入境隨俗跟著老闆爬上柚子樹尋寶,強烈的好奇心讓他話匣子停不下來。以綸對書中推薦的美食更是讚不絕口,美味的蜜餞、碗粿讓他再展旅遊節目主持魂,直呼好對味!最後一站來到民宿Pin平房,以綸與帥氣的民宿主理人Ocean暢聊平房特色與開創緣由,同樣喜歡戶外風格的兩人約定下次再交流。

以綸與作者阿春爸交流書中有趣的景點。(圖/凱特文化提供)

談起《台南旅職人》,以綸說他很欣賞作者阿春爸用心挖掘每個景點、美食職人的背後故事、精神,而不只是單純整理台南熱鬧的好去處。他喜歡書中生活化、有意義的分享,雖然初次來到台南,卻因為作者阿春爸的帶領對台南存有了美好、深入的記憶。以綸也鼓勵粉絲跟著書中體驗不同於一般的台南旅式。

書中每個景點都激發以綸的玩心。(圖/凱特文化提供)

凱特文化將於即日舉辦「閱讀大使以綸與《台南旅職人》」線上分享活動,邀請粉絲們一同加入閱讀、旅行的行列,還有機會抽到以綸的簽名照喔!詳細活動資訊請搜尋凱特文化臉書粉絲頁。

以綸完整版影片請看這▼


☞更多投票活動等你來動動手指頭!

✭閃亮星大賞 金曲得主大預測★投票預測你心中歌王/歌后/樂團/新人/年度歌曲!(活動至2016年6月19日 晚上11點59分止。


|延伸閱讀

【贈獎】《遺憾拼圖》第五集|文文被狠甩巴掌…跟政達究竟還能不能走下去?

男團正能量!演唱會後,我們聊聊SpeXial與女孩們一幕幕動人的故事

【Fanily專訪】謝佳見:我是「瘋」一般的百變男子 別用框架歸類我!

#凱特文化 #SpeXial #以綸 #閱讀大使 #台南旅職人 #阿春爸 #柚子薰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