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獎】《遺憾拼圖》第六集|寫經典對白抽簽名拍立得、手繪拼圖!

【贈獎】《遺憾拼圖》第六集|寫經典對白抽簽名拍立得、手繪拼圖!

思思和子皓差點就這樣親下去了!好害羞窩~~~(圖/截自LINE TV,Fanily製)

看著演員一個接一個殺青感嘆著時間飛快時,《遺憾拼圖》也不知不覺的播到第六集了!隨著每一集《遺憾拼圖》的播出,總是帶著我們一起審視自己的人生,回頭看看一路走來,我們是否也在生命中留下了一些遺憾?

相信每次看完《遺憾拼圖》的你們,一定也常因為劇中的一句話、一個畫面、一個動作,被感動的跟著落下眼淚吧…!快在「TVBS戲劇頻道」截圖分享令你感動的經典對白,就有機會獲得演員的「簽名拍立得」「超用心手繪拼圖」喔!讓謝佳見、黃姵嘉、朱芷瑩、懷秋來療癒你吧~

★《遺憾拼圖》第六集經典對白徵稿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6/17(五)23:59止

|活動辦法

   在Fanily網站中「TVBS戲劇」頻道中,將你心中的「第六集」經典對白截圖,並寫下原因,上傳至頻道中。

|活動獎品

謝佳見、黃姵嘉、懷秋、朱芷瑩的簽名拍立得or簽名拼圖一名(每週抽一位,隨機送出)

快來留言寫下你心中的經典對白吧!週週參加週週有獎喔!

超級好康獎品!!有參加就有機會獲得唷❤❤


✭《遺憾拼圖》播出時間

台視‬ 每週五晚間10點
TVBS42台‬ 每週六晚間10點
蘋果影視集‬ 每週四至週五


☞更多投票活動等你來動動手指頭!

✭閃亮星大賞 金曲得主大預測★投票預測你心中歌王、歌后!(活動至2016年6月19日 晚上11點59分止。

HOT PK★踮腳系寵物女孩大PK★(活動至2016年6月16日 晚上11點59分止。


|延伸閱讀

【Fanily專訪】謝佳見:我是「瘋」一般的百變男子 別用框架歸類我!

第27屆金曲最佳男歌手得主會是誰?林俊傑、Matzka、柯智棠….由你來預測!

【專訪】做一個靈魂穿梭者 在不同角色中看見邵雨薇

【專訪】邱澤的即興表演學:愈荒謬愈要認真面對!


#遺憾拼圖 #TVBS戲劇 #第六集 #經典對白 #抽獎活動 #謝佳見 #王子皓 #徐思思 #黃姵嘉 #朱芷瑩 #徐文文 #懷秋 #John #于秋蘭 #楊貴媚